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Phone、iPad应用推荐开学篇 新浪公开课受关注(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 14:45   新浪教育

  Evernote (适用于 iPhone, iPod touch, iPad . Free by Evernote)

  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281796108?mt=8

EvernoteEvernote

  这是一款知名的网络笔记软件,您可使用它将文档和文件集中存到一个网络存储平台,随时随地帮您记录下生活中发生的一切。它不仅具备强大的笔记捕捉功能,还采用了独特的分类方式,支持自动整理、即时搜索、网页文本截取以及中文输入。

  全能笔记 (eNote Taker)(适用于iPad . $2.99 by Time Base Technology Limited)

  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424587621?mt=8

全能笔记全能笔记

  马上使用您的 iPad 来做手写笔记或是在 PDF 文档上添加注释!下载全能笔记,在任何场合为任何事情做任何类型的笔记。您可以使用全能笔记写下简短迅速的笔记,也可以写下详细的笔记,或者是画草图、填表格、签文件以及各种无数的可能。您也可以以PDF文档分享您的笔记给任何人,亦或备份笔记到iTunes,提升您的效率。

  Evernote Peek(适用于iPad . Free by Evernote)

  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442151267?mt=8

Evernote PeekEvernote Peek

  Evernote Peek 是一款专门针对 iPad 2及其官方配件 Smart Cover 的应用软件。拥有 Evernote Pee,用 iPad学习将是一件非常自然而然的事情。它是一款简单的趣味性回答测试游戏,非常适合休闲或学习!用户首先需要合上 Smart Cover,然后掀起一小部分,就能看到一个问题;用户再多掀起一些,就能够看到问题的答案,是消磨时间的好助手。

  Wunderlist (适用于 iPhone, iPod touch, iPad. Free by 6 Wunderkinder)

  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406644151?mt=8

WunderlistWunderlis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开课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