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曝教授以论文要挟学生 要求“潜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 16:52   长江商报微博

  长江商报消息昨日,网名为“巴黎诱惑花园”的微博用户爆料:北京某大学地质方面的男教授以论文要挟学生跟他上床。

  该网友称,此教授多次强调要其晚上到他房间里谈论文,遭到学生拒绝后,竟威胁称“后果你要考虑清楚”。

  为了戳穿教授的行径,这位女生曾“诱骗”教授称微博评论上的对话是不公开的,结果,这一切得以曝光。该微博还链接了光明论坛上的一个帖子,该帖子通过截图完整地记录了整个过程。

  在光明论坛里,一名叫“食而言肥”的网友,发表了一条名为“面对毕业论文我该如何选择“的帖子。帖子透露她是北京xxx大学地质系2009届的硕士研究生。她要揭露她的导师叶xx。

  她在帖子里说:今年中秋前,系里组织学生外出考察,这次考察是自己的导师叶某带队,导师指定自己和两位学妹一同前往。

  考察的第一天,她感觉到导师对一位学妹的眼光不一样,关心有点过火。当晚,她到学妹房间里拿摄像机,发现教授也在房间里,跟他打招呼时他的表情非常不正常。回到房间里,她发现相机里有一段教授与学妹之间“最龌龊的事件”的视频。

  “食而言肥”还表示,随后导师又以各种借口接近自己,并以论文要挟自己跟他上床,并附有导师和自己的微博对话截图。截图显示,在名为“地质勘探者”的微博上,博主要求晚上给学生(微博名为“巴黎诱惑花园”)指导毕业论文,遭到学生委婉拒绝后,教授竟威胁学生“后果你要考虑清楚”。

  记者通过微博多次联系“巴黎诱惑花园”,但是一直未得到回复。

  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未有学校针对此事进行回应。

  部分微博对话

  地质勘探者:今天晚上你来我的房间来,我给你讲讲这次写论文的重点。

  巴黎诱惑花园:教授,讲论文非得去您的房间吗?非得是晚上吗?教授,在您眼中,我是那种随便的人吗?

  地质勘探者:当然今天晚上很重要,你的论文通过通不过就在今天晚上,来不来你自己考虑吧。

  巴黎诱惑花园:您这算是威胁我吗?难道非得跟您发生点什么论文才能通过吗?原来您如此道貌岸然啊!

  地质勘探者:那好吧,后果你要考虑清楚。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