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岱风海韵》征稿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 17:12   新浪教育微博

  正值我校师生齐心创建世界一流大学之际,山东大学迎来了110周年华诞。为了表达广大师生员工及校友对百年山大的深厚感情,校方责承山东大学诗词学会举办诗歌创作征集活动,并编纂结集出版。

  一、征集范围:1、山东大学教职员工、在校学生及校友的诗词作品。2、山大百年历史上专家、教授、诗人的遗作。

  二、征稿内容:1、讴歌山大的辉煌业绩,宣传山大名师,描绘山大校园,怀念山大学习、工作生活,抒写师生同学之谊,展望山大未来的诗作。2、羁旅游踪,交游赠答,抒怀言志,咏史咏物等。文体诗词曲赋均可,以旧体格律诗词为主,同时辟有新诗之页,收录少量新诗作品。

  三、来稿要求:

  1、须符合传统诗词格律,用平水韵及新声韵均可,用新声韵者须标明。2、每人以20首为限,新诗在30行以内。3、打印稿为佳,手写务请字迹工整,欢迎邮箱投稿。4、一首一纸,须注明作者姓名、联系地地址、邮编、电话、篇首注明“岱风海韵”字样,篇末附100字以内个人简介。5、文责自负。

  四、投稿方式:

  1、邮寄:250100济南市山大南路20号山大南院9-4-301信箱侯龙飞收。2、网邮地址:houdapeng@sdu.edu.con转侯龙飞收。3、诚请仙逝教授、诗人名家的后人协助整理先人稿件并投稿。联系人侯龙飞电话:0531-88568380

  五、截稿日期:2011年9月15日(以邮戳为准),过期恕不等候。

  六、来稿一律不复不退,亦无稿酬。2011年10月15日结集出版后,以书代酬。

山东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办

山东大学诗词学会

2011年9月1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