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澳际有奖调查:留学申请最佳时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 18:56   新浪教育微博

  随着国内大学陆陆续续的开学,研究生录取结果的公布,让更多学生坚定了选择留学(微博)这条路。面对世界众多名校、面对各类优势专业,你该如何选择、如何规划自己的留学之路?

  那就来“校对人生——2011年秋季国际教育展”!

  10月14日14:00,澳际留学在北京东城区王府井大街50号天伦王朝酒店二层隆重举办“校对人生——2011年秋季国际教育展”。届时,世界上百所名校齐聚现场,名校招生官现场招生面试,资深留学专家与你面对面交流沟通。一切有留学梦想的你,2011年度成功实现留学的最佳途径、进入名校的最好机会、获得offer的最快方式,尽在“校对人生——2011年秋季国际教育展”

  参加本次调查的所有网友,澳际留学会进行抽奖活动,幸运者可获得由澳际留学提供的留学申请指南手册一套。欢迎大家积极参加本次调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