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拍视频提醒学妹防学长走红网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 14:07   汉网-长江日报微博
“天下剧组”工作照“天下剧组”工作照

  “凉拖鞋换成帆布鞋,花裤衩换成牛仔裤;替你提包,帮你引路,答你所惑,加你好友,要你电话;学妹们一定要擦亮双眼,小心学长哦。”湖北经济学院(微博)法商学院大学生“山寨”剧组拍摄的21分钟长的《学妹来了》视频,网上热播。

  “《学妹来了》是由“天下剧组”推出的校园娱乐视频节目……”昨日,该视频拍摄负责人刘兵说,“天下剧组”目前还不是一个真正的剧组,相当于是一个独立的多媒体工作室,或者是一个新型学生社团。

  刘兵是该学院动画专业大二学生,高中时为拍视频转学艺术,“觉得艺术生时间充裕,方便拍片”。拿着借来的设备,他高二时自己作词和导演的反映高中艺术生生活和理想的《我们的调调》弹唱作品,网上已有数万次点击。该片也在全国第七届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获得二等奖。

  事实上,《学妹来了》玩的是个“噱头”。在数十位出境者中,除学妹、学弟外,其实还有学长以及家长。他们都围绕大学生活,畅谈了自己的一些想法。不过,该视频在湖北经济学院今年迎新晚会上播放时有所删减;片名《学妹来了》,也被改成《新生来了》。

  “为赶制这个视频,我连着干了3个通宵。”刘兵说。《学妹来了》的视频被上传到网上后,在师生中热播,引发网友围观和热议。刘兵的“天下剧组”还准备在10月拍摄一个名为《全校热舞》的视频节目。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