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大校庆获赠5.2亿元 学校主色调确定为山大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5日 12:21   舜网-济南日报

  (记者 宋晓晖)今天上午,山东大学举行110周年校庆捐赠仪式,30家企业和校友会组织向山东大学110周年华诞捐赠。

  山东大学110周年校庆期间,众多海内外校友、知名企业家和社会贤达慷慨捐资或通过共建学术平台等途径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据初步统计,校庆期间山大与社会各界达成的捐资助学意向约5.2亿元,其中捐赠资金预期到账2.2亿元人民币。此外,许多校友会组织、地市还捐赠了大批石材、树木、仪器设备等实物,用于支持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办学条件。

  山东大学近日还确定了学校的主色调:山大红。该颜色目前已经广泛用于学校的标识、建筑、标牌、出版物、网站等。据了解,“山大红”色彩元素取自孔庙红砖色调,稳重、敦厚、大气,体现了山东大学厚重的文化底蕴和“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与传承最有代表性大学”的文化特色。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