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访美国私立寄宿中学”活动概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 17:32   新浪教育微博

  留学低龄化业已成为不可忽视的趋势。留学的大潮,由大学教育阶段延伸至中学教育阶段。高中生、初中生选择海外求学的人数逐年增长。大洋那端的美国私立中学到底是怎样一番天地?

  2011年9月末,学美留学(微博)携手新浪教育(微博),走进美国私立寄宿中学。金秋之际,迈入美丽的美国中学校园,我们直面美国私立中学招生官,了解学校录取中国学生情况,听他们谈招生标准,解读美国中学办学理念;我们走访留美华人中学生,了解90后学生的校园生活、感受的中美文化差异,以及求学异乡经历的情感起伏;我们对话在美教书的中国教师,听他们谈教学和生活感受,了解不一样的教书生活。

  如果你想留学美国,却不知道该在学业和观念上做何准备;如果你还在犹豫观望,希望了解更多留美资讯;或者你只是好奇,想一探中美教育差异,那么,你都可以跟随我们,走入美丽的美国私立寄宿中学校园,找寻你要的答案。

  点击进入专题地址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