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超星联手将推首批国内大学公开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 17:13   新浪教育微博

  近日,互联网最热淘课平台新浪公开课(微博)与全球最大中文学术超星(微博)视频库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11月初在新浪公开课频道推出中国大学公开课专区,为广大喜爱公开课、喜爱中国自己的学术视频的朋友们提供更为广阔的淘课平台。    

  据悉,新浪公开课与超星数字图书馆合作的课程内容来自北京大学(微博)、清华大学(微博)、北京师范大学(微博)、中国人民大学(微博)、南京大学(微博)、上海交通大学(微博)、复旦大学(微博)、浙江大学(微博)、中山大学(微博)、南开大学(微博)、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科学院、美国斯坦福大学、台湾大学等200多家国内外教育科研机构,5400多位名师合作拍摄学术视频,视频已涵盖哲学、文学、艺术、历史学、法学、经济学、理工、医学、农学等11多个学科门类。

  此次合作中,首批24门课程,509集视频将很快与大家见面,其内容涉及历史、文学等六大类,以上课程均由各大高校名师讲授。之后,新浪公开课将与超星网定期同步更新公开课内容,预计2012年前将推出100门以上的课程视频。

  新浪公开课作为网上开放教育资源分享的佼佼者,与中国学术视频网站中的权威超星网强强联合,势必为中国网络大学公开课的传播与普及画上漂亮的一笔,也为教育的公开化和公平化作出重要的贡献。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开课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