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2011教育盛典: 学而思教育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 17:27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在2008年成功推出了首届中国教育盛典,教育盛典不仅展示了中国教育的发展轨迹,更以独特的视角记录了网络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力;2009年重装上阵的第二届中国教育盛典由于其评审阵容强大、奖项别出心裁、调查报告具有权威性而获得圆满成功;2010年的中国教育盛典更是以“微博盘点”的全新形式,综合回顾了这一年来中国教育行业的重要事件。“2011中国教育盛典”大型活动再次盛大开启。本届活动的主题为“教育,因你而改变”。活动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重要教育事件、重要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教育集团等重要奖项,旨在不断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壮大。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学而思国际教育集团荣膺2011领军中国教育机构学而思国际教育集团荣膺2011领军中国教育机构

  学而思国际教育集团(微博)成立于2003年,仅用八年时间发展成为北京市乃至全国范围内知名度、美誉度颇高的中小幼教育培训机构。目前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等众多城市设立分校,拥有数千名专业教职员工,年培训50万人次。 2010年10月20日,正式登陆美国纽交所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小幼教育培训机构。

  学而思始终秉承着“品格第一、趣味第二、升学第三”的教育理念,经过多年努力培养出了一大批德才兼备、成绩突出的优秀学子。在北京市近年的小升初、中高考中,学而思学员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取得了极为优异的成绩。2011年高考,学而思学员摘得北京市文科状元、理科榜眼,近300人考入清华北大;两名学员获得52届国际数学奥林匹克竞赛(IMO)金牌;12名北京市各区中考状元花落学而思,小升初、竞赛成绩连续八年蝉联北京市第一名。

  学而思人始终坚持“成就客户,务实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凡事全力以赴”的精神,为广大学子提供全方位的课程产品和优质贴心的服务。现提供五种类型的教学和咨询服务,包括学而思培优小班、智康1对1、学而思网校、摩比思维馆和好未来留学,所授课程涵盖幼教、小学、中学的文化课程,以及出国游学、留学项目。旗下拥有国内布局最完整的中小幼教育专业门户网站群,由幼教网、奥数网、中考网、高考网、英语网、作文网等多个平台构成,整体站群月独立访问人数超过2800万,是学生、家长们学习交流的首选平台。雄厚的教学研究水平和配套产品的研发能力相得益彰,加速了学而思教育的发展。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