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2011教育盛典:弘成教育集团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 18:07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在2008年成功推出了首届中国教育盛典,教育盛典不仅展示了中国教育的发展轨迹,更以独特的视角记录了网络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力;2009年重装上阵的第二届中国教育盛典由于其评审阵容强大、奖项别出心裁、调查报告具有权威性而获得圆满成功;2010年的中国教育盛典更是以“微博盘点”的全新形式,综合回顾了这一年来中国教育行业的重要事件。“2011中国教育盛典”大型活动再次盛大开启。本届活动的主题为“教育,因你而改变”。活动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重要教育事件、重要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教育集团等重要奖项,旨在不断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壮大。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弘成教育集团荣膺2011领军中国教育机构弘成教育集团荣膺2011领军中国教育机构

  多年来,本着“弘扬教育 成就人生”的宗旨,弘成教育集团(微博)凭借教育服务、教育技术、教育资源三大核心优势,以社会价值为目标、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多方共赢为原则,业务覆盖了从网络高等学历教育、中小学远程教育、教育培训、基础教育、国际教育及网络教育资源服务等多个领域。目前,弘成教育服务于40余家网络大学、近万家教育机构、近40万网络大学生及500余万中小学生,帮助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终身学习”,实现人生梦想。

  网络高等学历教育

  n 院校合作

  作为中国最大的网络高等教育全面服务提供者,弘成教育开创了向网络教育学院提供包括规划、运营、市场、技术支持在内的整体服务模式,随着网络教育理念、技术的发展,弘成教育始终以务实的精神,不断提升运维管理与服务工作,保障合作院校快速启动、稳健发展。

  n 弘成学苑

  弘成学苑数字化学习中心,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国家级现代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试点单位,与远程教育试点高校联合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支持服务体系的建设工作。目前,弘成学苑已在北京、上海、浙江、江苏等地区建立近20家数字化学习中心,为学员提供专业的现代远程教育教学支持服务。

  中小学远程教育

  n 101远程教育网

  101远程教育网,是中国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网站和最大的中小学在线课程内容提供商。101远程教育网改变传统教学辅导模式,融入全新的网络教育理念,打破地域限制,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最好的教育。

  n 弘成答疑网

  弘成答疑网,是中国领先的中小学在线答疑和互动社区平台,倡导“互动学习、快乐学习”。4000多位权威名师在线答疑,提供50多万个性化问题答案与试题下载、专题复习、课程下载、导师辅导等服务。

  教师培训

  n 海西教育网

  海西教育网,是由弘成教育提供技术支持,面向福建省中小学老师的继续教育远程培训平台,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开创了多主题、跨时空、低成本、高效率的教师培训新途径,全面推进新课程深化发展。

  n 校本培训

  校本培训是教师培训类别中最具针对性、有效性的培训方式,直接立足于每个教师的工作岗位,彻底的融入每个教师的工作、学习、生活,真正让每个老师爱上“学习”,擅长“学习”,共享“学习”。弘成教育把握时代机遇,创新思维引入互联网技术,推出针对学校的教师专业发展平台。

  教育培训

  弘成学习网,是中国最大的综合型互动型学习服务平台,以知识传播、无限分享为核心,面向学生、教师、教育机构提供各类教育资讯、学习资料、学习课程等内容,并融入全新的社区互动学习理念,满足学习所需,让学生学有所获。

  基础教育

  引进国内外先进教育理念和优质教育资源,建立规范、科学、高效的管理体制和制度,培养和建设优秀教师队伍,最终发展成为教学质量高、学生素质全面发展的优质名牌学校。目前,弘成教育已在全国投资、重组、建设了多所中小学,成效显著。

  国际教育

  弘成教育与美国、英国、爱尔兰、新西兰等国家的知名大学、中小学及其它国际教育机构合作,通过引进语言、职业培训、留学等合作项目,提高项目学校的国际化水平,同时为学习者提供丰富、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

  网络教育资源服务

  弘成教育集团,拥有超过十年的教育资源积累。随着各机构对专业文化和教育资源持续增长的需求,2010年,弘成教育集团利用互联网和新媒体,全面推出专业教育资源的建设、整合和运营服务,拥有更细化、更规范、可搜索、可查询的各类教育资源库体系,超过50万条多种表现形式的专业、权威教育资源,覆盖从婴幼儿到教育成人教育各级层面。

  弘成教育技术与产品

  十一年, 

  从制作适合14.4Kbps最低带宽的课件, 

  到提供网络学院全套技术服务解决方案; 

  从先进的网络教育, 

  到更便捷的移动学习; 

  ……

  弘成教育集团的历史, 

  就是中国网络教育技术的衍进史。 

  弘成教育始终认为,现代网络教育并非传统教育的网络版,而应该是由传统教育的优秀资源、现代技术的解决方案以及与此相应的全新教育理念和先进的管理体制构成。

  弘成教育不仅为合作方提供从管理平台到学生平台、从管理应用到教学解决方案的全方位产品与解决方案,并且提供系统运行维护、应用集成、业务咨询与管理服务。从业务规划、技术方案规划、产品与设备选型到网络规划、部署、集成到系统运行管理,弘成教育都拥有成熟的经验、专业的团队和成功的案例。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