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2011教育盛典: 阶梯教育集团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 12:58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在2008年成功推出了首届中国教育盛典,教育盛典不仅展示了中国教育的发展轨迹,更以独特的视角记录了网络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力;2009年重装上阵的第二届中国教育盛典由于其评审阵容强大、奖项别出心裁、调查报告具有权威性而获得圆满成功;2010年的中国教育盛典更是以“微博盘点”的全新形式,综合回顾了这一年来中国教育行业的重要事件。“2011中国教育盛典”大型活动再次盛大开启。本届活动的主题为“教育,因你而改变”。活动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重要教育事件、重要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教育集团等重要奖项,旨在不断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壮大。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阶梯教育荣膺2011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连锁机构阶梯教育荣膺2011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连锁机构

  品牌名称:

  阶梯Wee我乐学英语

  品牌故事:

  阶梯(微博)自1992年出版发行【走遍美国】专业英语教材并制作节目于中央电视台成功推出,收视学生超过1亿人随后引进BBC【ENGLISH FOR YOU 】、【FOLLOW ME】 英语教材,并投入巨资自行推出【YOU & ME快乐儿童英语】教材,共计已超过8000万人使用阶梯教材进行英语学习。阶梯依此雄厚基础,持续投入教研与科技研发,历经10年、耗资3亿人民币、终于研发出一套阶梯黄金学习公式,我们称之为“MIC全浸入教学法”,并建立最权威、专业化的英语教学品牌 ——“Wee!我乐学英语”英语国际园。以全浸入式的互动教学法,搭配国际先进的电子白板和多媒体教材相结合的教学形式,同时为孩子专门配备了点读笔和学习单,帮助学生在轻松的学习环境下,快速精通英语“听、说、读、写”全能力。

  耗时3年开发完成,耗资3千多万人民币

  适合2~8岁少儿学习的教材及英语培训中心

  内容使用国际先进的电子白板和课件,创造【MIC多媒体互动课堂】优质的英语教学环境,同时为孩子专门配备课后复习使用的点读笔和点读教材,让孩子天天英语天。

  全国共85所学校(截至2011年10月底前)预计2014年达到五百家

  品牌名称:

  阶梯波波嘟美语

  品牌故事:

  中国大陆的“芝麻街”

  耗时6 年开发完成,花费6亿多人民币

  适合3~12歲儿童学习的教材及英语培训中心

  为中国儿童量身打造游戏式小课堂,内容囊括点读课本、点读笔、201首美语儿歌、365集的电视节目,让孩子在快乐玩、开心唱、自信开口说英语!

  【波波嘟的一天】节目耗资1800万人民币制作,曾在中央电视台、北京BTV-10动画频道、上海东方少儿哈哈尼克频道、辽宁数字频道、广东南方少儿播出。

  全国共37 所学校(截至2011年10月底前)

  阶梯教育集团连锁规模介绍

  全国规模:

  1998年第一所培训学校建立

  全国分校遍布70個主要城市

  全国直营培训学校已开设130家,预计2014年达到五百家

  学生超过25000名

  阶梯优势:

  教材内容最好

  1.全球专家学者耗资1.5亿人民币制作,共15万小时学习时数

  2.wee我乐学英语、波波嘟美语

  教学品质最优

  1.严选师资品质

  2.标准化师训,培育最专业名师

  3.丰富的多媒体互动课堂

  4.安全舒适的教室环境

  教学活动最棒

  1.寓教于乐教学活动

  2.寒暑假营队欢乐行

  3.教学成果发表会

  服务团队最强

  1.全国超过2500名教育顾问

  2.资讯丰富的官方网站

  3.独家建置分校网站

  4.网路社群长期经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