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2011教育盛典:天才宝贝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 15:02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在2008年成功推出了首届中国教育盛典,教育盛典不仅展示了中国教育的发展轨迹,更以独特的视角记录了网络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力;2009年重装上阵的第二届中国教育盛典由于其评审阵容强大、奖项别出心裁、调查报告具有权威性而获得圆满成功;2010年的中国教育盛典更是以“微博盘点”的全新形式,综合回顾了这一年来中国教育行业的重要事件。“2011中国教育盛典”大型活动再次盛大开启。本届活动的主题为“教育,因你而改变”。活动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重要教育事件、重要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教育集团等重要奖项,旨在不断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壮大。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睿稚集团旗下天才宝贝荣膺2011最具品牌价值儿童教育机构睿稚集团旗下天才宝贝荣膺2011最具品牌价值儿童教育机构

  “FasTracKids  天才宝贝”(微博)创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美国丹佛,全面开发3-6岁儿童潜能为宗旨的学前教育机构。目前已在全球逾40个国家,拥有超过400家教学中心,成为全球学前教育领域的领导者,并被评为“全球增长最快的十家连锁企业”之一。

  2004年5月“天才宝贝”来到上海,同时带来了其创新的幼儿MBA教学理念。“天才宝贝”紧紧围绕MBA六大核心能力的培养宗旨,通过以孩子为中心的互动式教学法、高科技的互动式学习平台、特设的课堂录影活动等,将精心设置的12个中文学习领域及12个英文级别,完美地传授给孩子,让他从此迈出成功的第一步。

  随着“天才宝贝”课程的普及与发展,如今每年有成千上万的学生加入“天才宝贝”。目前,中国已经拥有超过68家教学中心,近70000名学生参加我们的课程。天才宝贝现已获得投资公司的全力注资。在2012年,将会遍布至中国更多的城市,从而能够满足更多孩子接受综合能力培养的需要。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