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2011教育盛典: 深圳大学MBA教育中心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 18:38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在2008年成功推出了首届中国教育盛典,教育盛典不仅展示了中国教育的发展轨迹,更以独特的视角记录了网络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力;2009年重装上阵的第二届中国教育盛典由于其评审阵容强大、奖项别出心裁、调查报告具有权威性而获得圆满成功;2010年的中国教育盛典更是以“微博盘点”的全新形式,综合回顾了这一年来中国教育行业的重要事件。“2011中国教育盛典”大型活动再次盛大开启。本届活动的主题为“教育,因你而改变”。活动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重要教育事件、重要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教育集团等重要奖项,旨在不断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壮大。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深圳大学MBA教育中心荣膺2011最具品牌影响力MBA院校深圳大学MBA教育中心荣膺2011最具品牌影响力MBA院校

  深圳大学是深圳惟一本土 MBA 培养院校。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深圳大学于2007年开始开办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教育,并于同年成立深圳大学MBA教育中心。深圳大学MBA项目以“商业精神、人文精神、科学精神” 为宗旨,以“致力于培养能够直面中国管理现实,具有国际视野,提炼管理问题并加以解决的职业经理人”为使命。依托深圳大学“创新、和谐、人文”优质校园环境和综合性学科优势以及丰富的商科教育资源,倾力打造深圳大学特色品牌MBA:

  创新MBA——创新管理的教学内容:深圳大学MBA教育根植创新理念领先的经济特区,以创新管理为导向,形成特色化的教学内容体系。

  实战MBA——实战管理的教学方法:在系统讲授工商管理核心课程的基础上,利用本土院校优势,大量导入特区企业的经营管理实践,用深圳本地案例来训练学员的思维方法、提升学员的实战能力。采取的实战授课形式主要有案例分组讨论、企业实地考察、企业家讲座与座谈、角色模拟、案例分析竞赛等。

  国际MBA——国际管理的教学行动:利用深圳大学与港台地缘紧密优势,以及与国内、外高校的联盟合作,凝练深圳大学MBA国际化办学特色。以“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战略思维能力”为重点,把强化国际企业管理实践性的外语能力作为突破口,提升MBA学员的国际交往能力,强化MBA学员综合素质。在学期间安排海外与本土学习行动,已经到访城市包括新加坡、台湾、香港和上海等。

  校园MBA——先进一流的教学实力:深圳大学管理学院拥有一支素养优秀的教师队伍,现有专职教师89人(48人拥有博士学位),其中教授22人,副教授38人,并聘任多位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及企业高级管理人士任特约教授和实践导师。专门设立了MBA专用教室、案例讨论室。学校图书馆及专业资料室拥有大量管理、经济类中英文图书期刊及网络资源。管理学院设有ERP实验室、电子商务实验室、高性能服务器和计算机实验室等。深圳大学是中国积极探索现代意义大学的开创者,累积而成的“创新和谐的校园文化”为知识传承、技能训练、思想顿悟及操行陶冶提供了良好氛围。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