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2011教育盛典:武昌理工学院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 10:56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在 2008年成功推出了首届中国教育盛典,教育盛典不仅展示了中国教育的发展轨迹,更以独特的视角记录了网络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力;2009年重装上阵的第二 届中国教育盛典由于其评审阵容强大、奖项别出心裁、调查报告具有权威性而获得圆满成功;2010年的中国教育盛典更是以“微博盘点”的全新形式,综合回顾 了这一年来中国教育行业的重要事件。“2011中国教育盛典”大型活动再次盛大开启。本届活动的主题为“教育,因你而改变”。活动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重要教育事件、重要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教育集团等重要奖项,旨在不断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壮大。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武昌理工学院荣膺2011最具综合实力民办高校武昌理工学院荣膺2011最具综合实力民办高校

  武昌理工学院(微博)(原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本科高校。经过十余年发展,已成为一所以工学、管理学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知名高校。

  学校地处“武汉·中国光谷”,占地1413亩,建筑面积40余万平方米;设有信息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商学院、文法学院、外语学院、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非专业素质教育学院、自考学院;开设55个本(专)科专业;在校学生12500余人;校园依山傍水,环境异常优美;建有包括全塑大型运动场在内的多种体育设施、学术交流中心、图书馆、教工俱乐部、大学生活动中心、师生公寓、食堂、澡堂、医院、超市等学习生活服务设施。

  学校现有全职教职员工1000余人,专任教师620人,其中教授70人,副教授139人,享受国务院津贴专家12人。

  学校建有面积3.52万平方米的一流的现代化图书馆,有纸质藏书130余万册、电子图书40万册;有各类实验室95个,可开设674个实验项目;建有103个校内外实习基地。

  学校在全国高校中首创“成功素质教育”这一全新的高等教育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在培养高素质人才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居于全国同类高校前列,毕业生就业率连续多年超过92%,每年都有大批学生考取国家公务员和国内外知名大学研究生,或就职于世界500强企业,创新创业成功人才大量涌现。

  2009年,学校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是全国唯一获此殊荣的民办高校;2010年国务院办公厅发文,批准学校为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单位,承担“创新民办高校高素质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试点任务,是全国唯一一所承担综合性改革试点的民办高校。

  学校先后荣获“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竞争力100强”、“中国独立学院最具竞争力著名品牌”、“综合实力20强独立学院”、“全国品牌独立学院十强第一名”、“中国品牌独立学院20强第一名”等荣誉。

  学校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先后与美国、法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十多个国家的高校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为学生出国深造和国外带薪实习开通了直通车,提供全方位服务。

  学校面向全国计划招生,按生源所在地的分数线和批次择优录取。录取后学生户籍关系可转到学校所在地统一管理。学生修满学校规定的素质学分,颁发武昌理工学院毕业证书;符合条件者,授予武昌理工学院学士学位。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