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2011教育盛典:IDP教育集团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 11:01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在2008年成功推出了首届中国教育盛典,教育盛典不仅展示了中国教育的发展轨迹,更以独特的视角记录了网络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力;2009年重装上阵的第二届中国教育盛典由于其评审阵容强大、奖项别出心裁、调查报告具有权威性而获得圆满成功;2010年的中国教育盛典更是以“微博盘点”的全新形式,综合回顾了这一年来中国教育行业的重要事件。“2011中国教育盛典”大型活动再次盛大开启。本届活动的主题为“教育,因你而改变”。活动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重要教育事件、重要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教育集团等重要奖项,旨在不断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壮大。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IDP教育集团荣膺2011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IDP教育集团荣膺2011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

  强强联合——与国家留学基金委东方国际交流中心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值得信赖——42年专注为国际学生提供优质服务

  雅思主办——雅思考试三大主办方之一

  经验丰富——在全球已为30万名学生提供留学服务

  遍布全球——在全球25个国家拥有80个办公室

  精英团队——海外留学专家提供咨询和后期服务

  官方认可——美国国际招生委员会(AIRC)认证机构

  IDP优势

  IDP教育集团(微博)是全球最大的留学服务机构,由澳大利亚政府于1969年出资建立,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前身为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经过40年的发展,IDP从昔日单一的澳洲项目办公室发展成为全球25个国家,拥有80个办公室的跨国教育服务机构。凭借为30万余名国际学生提供的值得信赖的建议与全方位的支持,IDP当之无愧成为国际教育界的全球领军者。

  IDP全球业务涉及留学服务、雅思考试和发展调研三大领域。IDP全球办公室为有志于留学美国,澳洲,英国,加拿大,新西兰等英语国家提供留学服务,是目前世界上成立时间最久、规模最大、最为专业的留学服务机构。同时,IDP也是IELTS(雅思考试)三大主办方之一,IDP IELTS Australia与英国文化协会在中国共同管理雅思考试。目前,雅思考试已经成为世界上接受范围最广的出国留学考试。

  2011年10月6日格林威治时间0点, IDP教育集团携手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副刊》(Times Higher Education)全球首发2011-2012年世界大学排名。该排名始于2004年,每年秋季公布在《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副刊》杂志及其网站上,并逐渐成为世界范围内最有影响力的排名之一。除了受到学术机构、大学、学生、家长、雇主和媒体的广泛关注,许多国家还参照该排名来适时调整教育制度及政策。在参照权威的世界大学排名的同时,IDP的留学专家建议,应当注重充分了解学生的背景和兴趣,帮助学生理性解读大学排名,根据学生不同的情况量身打造留学方案,选择合适的留学目的国及院校。

  IDP留学专家团队

  IDP中国的留学专家大多毕业于海外名校,亲身经历过海外留学、生活和工作,亲自去过国外的各大学校园,在留学申请和签证领域拥有丰富的成功办理经验。

  关注需求、贴心服务

  我们深知教育本身是一个开放的体系。中国学生把教育当作实现职业、家庭和人生目标的一种途径,而IDP留学专家的使命就是帮您做出正确的选择并实现这些目标。

  IDP留学专家不仅精通中英双语,而且对国外文化也了如指掌。他们在两国语言和习俗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让您和家人与目标大学能够更好地进行沟通。

  准确定位、慧眼择校

  IDP留学专家拥有海外留学背景并走访过多家世界知名院校,深谙多国教育体制且对其院系设置透彻了解,他们会对您的学习背景、语言能力和家庭情况进行综合评估,结合您对首选地点和职业规划的要求,帮您选择最合适的大学。

  经验丰富、真诚至信

  IDP留学专家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会针对不同背景的学生提供个性化服务,学校和学生把未来寄托在我们身上,IDP秉承诚信与透明从业的宗旨,以满腔热情和高度责任心,在严格遵守学校和政府规章制度的前提下提供高效、及时的申请服务。

  IDP为您提供的服务包括

  了解学生、留学规划

  院校甄选、专业定位

  院校申请、文书准备

  签证指导、面签培训

  行前指导、后续支持

  我们相信,每个学生都是独特的,通过一对一的深度指导,我们为学生量身定制留学方案,提供从初期咨询到入学的全过程无缝服务,帮助您实现异国求学之梦!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