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2011教育盛典:上海交大密西根学院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 13:22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在2008年成功推出了首届中国教育盛典,教育盛典不仅展示了中国教育的发展轨迹,更以独特的视角记录了网络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力;2009年重装上阵的第二届中国教育盛典由于其评审阵容强大、奖项别出心裁、调查报告具有权威性而获得圆满成功;2010年的中国教育盛典更是以“微博盘点”的全新形式,综合回顾了这一年来中国教育行业的重要事件。“2011中国教育盛典”大型活动再次盛大开启。本届活动的主题为“教育,因你而改变”。活动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重要教育事件、重要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教育集团等重要奖项,旨在不断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壮大。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是上海交通大学和美国密西根大学共同建设的工学院,旨在全面借鉴密西根大学的成功经验,快速建设一个国际一流的研究型高等教育机构。学院成立于2006年,是密西根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国际化战略合作的重要体现和成果。这两所中美著名高校正全力投入,在全球最有活力的城市之一——上海,创建一个世界一流的工学院。

  在充分利用两所母体高校资源的基础上,密西根学院的宗旨是发展成为一个涵盖多个工科领域、创新的、具有卓越声望的教学和研究中心,并且最终将扩展至多个学科。十分荣幸的是,我们拥有来自密西根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的优秀师资,在此从事教学和研究工作。同时,密西根学院还在全球范围内招聘顶尖教师,以实现国际化教育。高质、广泛、深厚的人才资源将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一片滋养而独特的学习沃土。

  密西根学院继承了两所母体高校的许多优良传统(密西根大学成立于1817年,上海交通大学成立于1896年)。我们的课程由两校教授共同制定,融合了双方教育体系的优点,这使得交大密西根本科双学位项目能够顺利实施。所有课程均采用英文教学,但在大学一年级会有一段时间的过渡期。我们的目标是使我们的学生为一个充满挑战而光明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将来在他们自己选择的领域内成长为全球领导者。 

  “因我而不同”是密西根学院的灵魂,也是其目标。我们致力于大学管理机制和教育模式的有效革新,致力于国际化课程设计突破和科研机会开拓。每一天,我们都更加意识到作为合作桥梁,承担着意义多么重大的职责——为了我们的学生,我们的老师,以及我们所奉献的世界。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