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2011教育盛典: 浙江施强出国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 18:33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在2008年成功推出了首届中国教育盛典,教育盛典不仅展示了中国教育的发展轨迹,更以独特的视角记录了网络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力;2009年重装上阵的第二届中国教育盛典由于其评审阵容强大、奖项别出心裁、调查报告具有权威性而获得圆满成功;2010年的中国教育盛典更是以“微博盘点”的全新形式,综合回顾了这一年来中国教育行业的重要事件。“2011中国教育盛典”大型活动再次盛大开启。本届活动的主题为“教育,因你而改变”。活动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重要教育事件、重要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教育集团等重要奖项,旨在不断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壮大。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浙江施强出国服务有限公司荣膺2011最具品牌影响力移民机构浙江施强出国服务有限公司荣膺2011最具品牌影响力移民机构

  浙江施强出国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施强国际)(微博)是浙江省内规模最大、项目最全的出国服务公司,公司设有留学、移民、商务考察、国际冬夏令营等多项出国业务;并全资拥有一所专业的培训学院——浙江施强国际培训学院,专注于外语培训、国际预科教育、华文教育。

  公司组建了一批包括资深规划专家、留学专家、移民专家、语言学习专家、海外生活顾问等200余人在内的强大专家团队,他们多数拥有海外留学和工作经验,熟悉国外学习、生活环境,能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

  多年来,施强国际一直致力于为浙江学子及商业人士提供专业、高效的出国服务,不断总结实践经验,突破常规,大胆创新。历经十多年的发展,公司的服务网络已遍布全球。目前,公司在国内设有浙江地区的杭州总部、杭州大厦旗舰展示区,以及宁波、义乌、温州分公司;在澳大利亚与美国设有分公司,在温哥华、东京、马赛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并与全球30多个国家的1600多所院校及国外政府机构进行紧密合作,每年向海外输送人士超过万人,签证成功率常年保持在99%以上,居全省第一。

  公司荣获“浙江省咨询行业先进企业”、“浙江省诚信维权金承诺暨消费者满意单位”、“全国AAA级信用保障示范单位”、“浙江省咨询行业先进”等多项荣誉称号。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