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2011教育盛典: 中国天鹅国际旅游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 18:43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在2008年成功推出了首届中国教育盛典,教育盛典不仅展示了中国教育的发展轨迹,更以独特的视角记录了网络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力;2009年重装上阵的第二届中国教育盛典由于其评审阵容强大、奖项别出心裁、调查报告具有权威性而获得圆满成功;2010年的中国教育盛典更是以“微博盘点”的全新形式,综合回顾了这一年来中国教育行业的重要事件。“2011中国教育盛典”大型活动再次盛大开启。本届活动的主题为“教育,因你而改变”。活动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重要教育事件、重要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教育集团等重要奖项,旨在不断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壮大。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中国天鹅国际旅游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天鹅”)创立于1985年,是中国旅行社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理事、国际空运协会(IATA)会员、中国科学探险协会会员。连续多年被评为北京地区国际旅行社20强。经国家旅游局批准的中央国际旅行社(业务许可证号:L-ZY-GJ00045)。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业务人员均拥有丰富的专业经验,并具备良好的专业素质,精通英、日、韩、德、法、意等多种语言,能够为旅游者提供规范、高效、细致、热情的服务。

  为了进一步拓展出入境领域内的业务,中国天鹅斥巨资入驻移民领域,于2002年4月第一批获得中国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经营资质(许可证号:京公境准字[2002]0004号),并成立了中国天鹅因私出入境中心移民部,专门从事中国公司及居民境外定居及就业等业务。凭借我们全国范围内形成的完善业务网络,仅几年的时间天鹅移民就在移民界享有较高的声誉。

  中国天鹅移民部主营业务是为中国公民提供赴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定居、探亲、访友、继承财产、和其它非公务活动提供信息介绍、法律咨询、沟通联系、境外安排、签证申办及相关的服务。中国天鹅的雄厚实力使我们有能力雇用最好的外籍移民律师为客户服务。为了保证众多的客户都移民成功。我们聘请了多名外籍移民律师为我们的客户设计最佳定居方案,并全程跟踪处理申请文件、问询查询、面谈辅导、面谈陪同等服务。到目前为止,天鹅移民为众多客户提交了赴加拿大、澳大利亚投资及技术类移民申请,并最终获得了移民签证,他们中近90%的客户获得了免面试资格,全程办理时间最快仅用了150天!

  中国天鹅以她独特的魅力集聚了一支多年从事移民咨询的顾问队伍,他们不仅了解移民申请的要领,而且熟悉中国的具体国情和申请人的特点。在他们的帮助下,可以为您制定出合理的申请计划,预知并避免申请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障碍。我们的顾问不是简单的移民计划的推荐人,而且客户真正的出国顾问。我们将提供出国创业、读书、就业的全部信息和解决方案,并免费提供申请人(或其子女)的求职、求学计划,助您及您的家人轻松实现远赴国外的发展的梦想!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