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公开课启用新域名网络推动国内课程全球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 21:13   新浪教育微博

  11月9日起,国内最大开放课程平台新浪公开课(微博)正式启用新域名open.sina.com.cn,原域名edu.sina.com.cn/video/open/将与新域名并用。

新浪公开课启用新域名open.sina.com.cn新浪公开课启用新域名open.sina.com.cn

  新域名的open是由“公开课”英文单词opencourse而来,意味开放资源,结合新浪域名,不仅便于记忆,更便于互联网传播。据介绍,新浪公开课将继续为网友带来更多翻译精良的国外名校的精品课程、大师讲座,更将为国内大学精品课程在全球范围内的传播起到强势推波助澜的作用,新浪公开课更精细的分类、更清晰的视频、功能更强大的ipad、iphone、安卓等移动终端客户端的不断完善,将为网友提供全方位随时随地淘课的细致服务。

  新浪公开课于2010年8月推出世界名校公开课专辑,2011年3月正式上线全套页面,经过若干次页面调整,目前包含学校、学科、页面搜索等内容服务,依托新浪微博强大的互动传播平台,受到近50万微博粉丝的狂热追捧,蔡康永(微博)、俞敏洪(微博)、徐小平(微博)、李开复(微博)等教育界名人纷纷推荐转发课程内容。新浪教育频道总监梅景松(微博)表示:“新浪公开课启用新域名,不仅标志着新浪公开课将继续打造开放课程资源共享的决心,同时也意味着互联网将成为国内外课程最重要的平台。新域名上线,欢迎更多网友对公开课内容进行批评指正,也欢迎把知识和快乐一起分享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开课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