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2011教育盛典:中艺之星青少年艺术培训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 17:21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在2008年成功推出了首届中国教育盛典,教育盛典不仅展示了中国教育的发展轨迹,更以独特的视角记录了网络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力;2009年重装上阵的第二届中国教育盛典由于其评审阵容强大、奖项别出心裁、调查报告具有权威性而获得圆满成功;2010年的中国教育盛典更是以“微博盘点”的全新形式,综合回顾了这一年来中国教育行业的重要事件。“2011中国教育盛典”大型活动再次盛大开启。本届活动的主题为“教育,因你而改变”。活动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重要教育事件、重要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教育集团等重要奖项,旨在不断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壮大。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中艺之星青少年艺术培训荣膺2011最具品牌价值儿童教育机构中艺之星青少年艺术培训荣膺2011最具品牌价值儿童教育机构

  中艺之星(微博)是专门针对3岁以上青少年艺术特长培训的艺术培训机构,开设美术、器乐、声乐、书法、舞蹈等专业,各专业均设有独立的教室和完善的教材设施,并且特聘请国家级各重点院校教师前来授课。

  中艺之星致力于培养青少年的兴趣爱好、发掘他们的艺术潜能,通过对艺术的学习,使其了解艺术、接受艺术、热爱艺术,从而引发他们的好奇心和创造力,让其可以在学习中提高,在实践中锻炼。对于少年来说,从小学习一技之长,可增强自信、开阔视野,培养气质,使其成长为同龄人中的佼佼者;对于青年来说,通过艺术学习,可及时根据自身的兴趣爱好,较早的确定自己的人生目标,为以后的成长和考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艺之星拥有百人专业师资队伍,特聘请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北京舞蹈学院等著名艺术高校的教授专家来校授课。权威的师资力量及多年的教学经验更有利于学生掌握专业的艺术技能,吸收更深层的素质培养,从而达到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 同时,中艺之星拥有标准的美术教室、声乐教室、书法教室、舞蹈教室以及供学生使用的多媒体教室、舞蹈房、钢琴室等,教学设施完善,为学生们的学习提供了良好的硬件设施。

  开发孩子艺术才能,引导孩子全面发展,中艺之星一直为打造中国青少年艺术特长教育高端品牌而不懈奋斗!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