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话题:孩子学习效果可评估不可强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3日 14:02   千龙网

  对于学前儿童和小学生来说,培养兴趣,获取语感,形成规范的语音语调,养成大胆开口讲英语的习惯是最首要的。因此,这时候的英语学习以听说为主,即我们通常所说的把耳朵“打通”,让舌头“灵活”,培养学习英语的基础能力。我们不建议生硬地教授语法点,更不能用英语单词量来衡量孩子的学习效果。

  对家长来说,应该从孩子的学习进度来设定合理的效果预期,并且需要与老师定期沟通,了解孩子实际的学习情况后设定下一步学习方案。但是,用什么标准来判断孩子的学习成效呢?我们来看看其他非英语母语国家是如何保障孩子英语学习效果的。

  易贝乐国际少儿英语是由200多名国际资深英语教育、早教专家,经过十余年的实践研发并且通过了全球40多个非英语母语国家的教学验证。其有目共睹的教学效果让易贝乐成为国际启蒙英语教育界的领军品牌。易贝乐独有的TMS教学跟踪系统,是通过电脑软件跟踪每一个参与学习的孩子,他们每节课的学习表现被逐一地记录在电脑中,老师能够完全可见的监测学生学习情况,并可以根据系统记录分析每一个孩子在学习中的进步与不足,有的放矢地指导孩子复习与新学,从而提高学习效率,保证学习效果。

  我们在众多非英语母语国家进行的教学测试调查中看到,使用易贝乐TMS教学监测系统指导学习的孩子比常规的人为监督学习的孩子,学习有效率普遍提升了80%以上。TMS课程管理系统排除了人为主观判断,更科学、更透明地反馈孩子每一步学习英语的效果。让学习效果看得见、摸得着。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