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2011教育盛典:安徽文达电脑集团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 16:05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在2008年成功推出了首届中国教育盛典,教育盛典不仅展示了中国教育的发展轨迹,更以独特的视角记录了网络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力;2009年重装上阵的第二届中国教育盛典由于其评审阵容强大、奖项别出心裁、调查报告具有权威性而获得圆满成功;2010年的中国教育盛典更是以“微博盘点”的全新形式,综合回顾了这一年来中国教育行业的重要事件。“2011中国教育盛典”大型活动再次盛大开启。本届活动的主题为“教育,因你而改变”。活动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重要教育事件、重要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教育集团等重要奖项,旨在不断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壮大。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文达集团(微博)是一家集教育、高科技产业、生态园林和生物科技、金融服务和投融资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

  文达高科技产业以文达电子、软件、启盛数码公司为主体,主要从事方正、惠普电脑销售,系统集成,网络工程,软件开发与运营等业务。

  文达生态园林产业以森海园林景观建设集团为主体,为安徽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主要从事绿化、景观建设等相关业务。

  文达生物科技产业以国胜生物科技公司为主体,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打造集科研、生产、销售一体化的生物科技公司。

  文达金融服务和投融资产业以蓝海小额贷款公司、文达投资担保公司、上海文达创业投资公司为主体,提供各种融资、担保服务,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

  文达教育包含高等教育、职业教育、远程教育,拥有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安徽文达电脑专修学院、安徽动漫游戏专修学院、安徽汽车专修学院、安徽合肥信息技术学校以及湖北、江苏、浙江、河南、辽宁、福建等电脑学校近30家电脑教育和就业安置机构。文达教育与美国微软公司、思科网络公司、韩国韩巴大学、顺天乡大学、马来西亚英迪大学等著名高校开展合作办学。十八年来,文达已为社会培养60多万各类电脑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成为全国紧缺型实用人才教育基地,成为在全国倍受关注的教育典范,为我国信息化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文达集团荣获了“中国电脑教育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电脑教育就业服务杰出贡献奖”、“中国电脑教育最佳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

  2001年世界著名科学家、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杨振宁教授为文达学院题写校名;2007年,杨振宁教授携夫人莅临文达集团,感受文达教育发展步伐,2011年4月,杨教授再次为学院题写校名,表达了科学家对家乡教育的关爱。

  文达集团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探索科技创新之路,推动多元化发展战略,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集团旗下各公司、各学校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可靠的经济保障。

  文达人正以高昂的激情,带着腾飞的梦想,以“和谐、务实、创新、进取”为企业精神,不断跨越新的高度。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