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2011教育盛典: 施强国际集团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 13:51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在2008年成功推出了首届中国教育盛典,教育盛典不仅展示了中国教育的发展轨迹,更以独特的视角记录了网络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力;2009年重装上阵的第二届中国教育盛典由于其评审阵容强大、奖项别出心裁、调查报告具有权威性而获得圆满成功;2010年的中国教育盛典更是以“微博盘点”的全新形式,综合回顾了这一年来中国教育行业的重要事件。“2011中国教育盛典”大型活动再次盛大开启。本届活动的主题为“教育,因你而改变”。活动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重要教育事件、重要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教育集团等重要奖项,旨在不断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壮大。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施强国际集团荣膺2011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施强国际集团荣膺2011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

  施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施强国际)(微博),成立于1995年,是国内规模最大、项目最全的出入境服务机构之一。17年的发展历程中,施强国际作为浙江省首家办理因公出国培训及考察业务的机构、浙江省首批获得公安部移民资格认证资质的机构,以及最早开辟美国留学业务的机构,一直在行业内保持领先地位。

  施强国际的业务范围涵盖留学、移民、商务考察与培训、国际冬/夏令营等全方位出国服务,并全资拥有一所专业的培训学院——浙江施强国际培训学院,专注于外语培训、国际预科教育、华文教育。

  至2011年,公司组建了包括资深教育规划专家、留学专家、移民专家、语言培训专家、海外生活顾问等300余人在内的专家团队。与全球30多个国家的1600多所院校及国外政府机构紧密合作,每年培训及向海外输送人士超过万人次,签证成功率常年保持在99%以上。公司在国内设有杭州、宁波、义乌分公司、杭州大厦旗舰展示区,在澳大利亚与美国设有分公司,在温哥华、东京、马赛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施强国际秉承“追求卓越 客户至上”的理念,要求员工“勤奋、务实、为客户创造价值”,始终信奉“以优质服务打造品牌”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出国服务体验”,努力铸造“中国出国服务第一品牌”。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