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选择留学机构您最在意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 15:41   新浪教育微博

  随着国民经济实力的增强,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将孩子送出国门;同时,随着留学(微博)信息、留学政策的日新月异,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通过留学服务机构办理孩子的出国留学手续。广大家长在选择留学机构时最看中的是什么?您最主要的获知留学机构的途径是什么?您对留学服务有哪些要求?

  此次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微博)联合新浪教育(微博)开展“选择留学机构,您最在意什么?”网络调查,参加本次调查的所有网友,东方国际会进行抽奖活动,幸运者可获得由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提供的免费留学规划。欢迎大家积极参加本次调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