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内最顶级名师课堂不设围墙无疑是一个福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 12:36   新浪教育微博

  (据《新闻晨报(微博)》12月1日报道)这是一个没有围墙的大学课堂,不论你是达官显贵,或是捉襟见肘的草根平民,只要你渴望得到知识的熏陶,就可以听业内最顶级名师的讲课,而且随时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老师。这是一次技术的改革,也是一个课堂授课方式的创新。对每一个职场人来说,这无疑是一个福音。它就是高校公开课。

  11月,我国首批20门“中国大学视频公开课”通过相关网站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据悉,未来五年,教育部将打造1000门精品视频公开课和5000门资源共享课,免费共享。此外,国外顶级商学院的免费视频也陆续向国内开放。无论是本土的,或是国外的,这种土洋的完美结合,可以说给广大职场人一次充电的全新视野。(记者:韦蔡红)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