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使馆官员史哲明:把雅思微博做成教育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 16:50   新浪教育微博
英国使馆官员史哲明在新浪教育盛典英国使馆官员史哲明在新浪教育盛典

  12月10日下午,主题为“教育,因你而改变”的第四届新浪2011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璀璨绽放,600多位教育界专家学者出席今天的盛典,揭晓2011年度十大教育新闻、领军中国教育人物、微博风尚大奖等重要奖项。新浪中国教育盛典成功举办三届,凭借强大的号召力、传播力和影响力,它已成为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教育行业评选活动。以下为英国文化协会驻华办事处考试部中国业务总监史哲明的访谈实录。

  主持人白鹭: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欢迎英国文化协会驻华办事处考试部中国业务总监史哲明先生,欢迎你。首先借此机会,祝贺雅思官方微博(微博)获得新浪2011年度微博风尚国际交流合作大奖。我们也知道雅思官方微博现在在国内的粉丝数是与日俱增,获得很多网友非常热衷的关注,今天James来到年度盛典现场,您取得这个大奖,此时此刻您心情怎么样?以及你对新浪举办的中国教育盛典大型的活动感受是什么样子?

  史哲明:我今天来到这个活动也是觉得非常地激动,也觉得是非常有意思的一天,在这里感到非常骄傲,也为我们整个雅思的官方微博以及雅思这支团队感到高兴。今天在场见到很多在国际教育方面有名的代表,雅思作为国际教育行业的一员,也是非常骄傲的。

  主持人白鹭:我们知道雅思的官方微博现在粉丝增长速度非常快,有很多原因。其中一个,确实有很多人需要考雅思,需要做出国留学的准备。现在面临着微博平台上越来越多的英文学习资源,为什么雅思的官方微博能够发展得这么快,这么成功?所以今天也想借此机会问一下James,背后到底是什么原因,雅思官方微博到底有什么见长之处呢?

  史哲明:首先,我们对待微博,并不是仅仅把它作为市场推广的工具,对我们来说,我们是希望把它作为教育的平台,我们在这个平台上,帮助我们考生,回答他们很多问题,帮他们了解雅思考试。另外也是给他们提供其他更多的关于教育方面的信息,对我们来说这是教育的平台,来帮助这些学生。对我们这支雅思的团队,微博也是新的工具,我们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地学习和了解怎么用这个平台为学生们提供相关的英语学习的信息。同时因为这支团队很年轻,我们非常了解我们的目标受众,作为团队本身,他们对世界也是充满了很多的兴趣。从这点上来说,我们是非常了解以及能体会到用户的需求。所以我们在经营微博过程中,也会触及一些最新的话题,比如像高考的一些内容。第三个原因就是我们是一个官方的平台,所以我们的受众是可以相信我们的。同时,我们跟其他使馆的签证处有非常好的联系,也同我们雅思考试的考官有联系。最重要的是我们也会咨询我们的英语教学专家一些在英语学习方面的问题。所以这些东西都是其他考试微博所不能提供的。总的来说,我们是能够提供非常专业以及优质的信息给我们的受众的。

  主持人白鹭:非常感谢James带来的这些信息和分享。最后再次祝贺雅思官方微博获得新浪2011年度微博风尚大奖,非常感谢James的到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