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白皮书:40%被访者曾交纳过择校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 22:57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讯 2011年12月10日,新浪2011年教育盛典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隆重举行。新浪教育频道2008年首创中国第一届教育盛典,已成功举办三届;后不断改革与创新,2011年新浪教育盛典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教育盛典,本届盛典新浪教育频道联合全球领先的研究机构拓索(中国)重磅推出《中国家庭教育消费白皮书》,全面深入分析教育产业的主力受众群体对于教育消费的行为和态度。以下为白皮书观点之一。

  关于对升学或转学过程中择校费的看法

择校费交纳情况择校费交纳情况

  40%的被访者表示曾交纳过择校费

40%被访者曾交纳过择校费40%被访者曾交纳过择校费

  对于交纳择校费的看法,主要分为两大观点,其一认为,交纳择校费是选择好学校所必须承担的代价,家长不得不做出如此选择;其二认为,学校发展的不平衡是主要原因,应该优化资源配置,促进各学校均衡发展。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