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比思维馆荣膺“最具品牌价值儿童教育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 19:30   新浪教育微博
摩比思维馆荣膺2011“最具品牌价值儿童教育机构” 摩比思维馆荣膺2011“最具品牌价值儿童教育机构”

  12月11日,以“教育,因你而改变”为主题的新浪2011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隆重举行颁奖典礼。学而思教育(微博)旗下摩比思维馆(微博)荣膺“2011年最具品牌价值儿童教育机构”。

  据了解,新浪教育频道自2008年首创中国第一届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在业内颇具权威性与影响力。本届盛典是由新浪教育频道携手全国20省40余家媒体共同启动,邀请到了来自于全国各地共600多位教育界专家学者、机构总裁、媒体精英齐聚一堂,盘点2011年中国教育重要事件,回顾一年来中国教育行业的进步与发展。

  摩比思维馆作为纽交所上市公司学而思国际教育集团旗下的专业儿童教育品牌,专注于为处于3-6岁数学、语言思维发展“关键期”的中国儿童提供高质量的儿童思维培养课程。摩比思维馆的名字来源于“摩比思环”,摩比思维馆认为每个孩子的智慧和发展潜力都是无穷的,通过恰当的思维培养能够提升孩子的思维能力。因此,摩比思维馆基于关键期宝宝的生理特点,开发了宝宝关键期教育的益智课程。国内同类课程,多数以器乐感知,绘画表达为主,忽略了宝宝数学和语言思维能力的早期培养。而摩比思维馆除了专注于关键期必备的能力培养外,创新地把数学和语言思维能力系统培养引进了关键期宝宝的思维培养体系中,为宝宝提供关键期系统逻辑思维能力训练课程,这在国内是第一家。

  摩比思维馆成立以来,得到了广大家长的持续关注和信任。在刚刚结束的2010年幼升小中,超过80%的摩比毕业生顺利进入重点小学,并且在小学同年级孩子中表现名列前茅。摩比思维馆相关负责人说,此次摩比思维馆能够获此殊荣,是其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的体现。未来,摩比思维馆将会继续努力,让更多的孩子成为“乐思考、爱想象、有信心、会分享”的摩比宝宝。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