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训教育:引进原版教材带来原汁原味英语教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 13:03   新浪教育微博

  12月10日下午,主题为“教育,因你而改变”的第四届新浪2011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璀璨绽放,600多位教育界专家学者出席今天的盛典,揭晓2011年度十大教育新闻、领军中国教育人物、微博风尚大奖等重要奖项。新浪中国教育盛典成功举办三届,凭借强大的号召力、传播力和影响力,它已成为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教育行业评选活动。以下为朗训教育(微博)副总裁陈辉访谈实录。

朗训教育荣膺2011最具品牌价值儿童教育机构朗训教育荣膺2011最具品牌价值儿童教育机构

  主持人马一文: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您走进新浪教育直播间我是主持人马一文。您现在关注的是2011年新浪教育盛典嘉宾系列访谈节目,今天为大家邀请到的是朗训教育副总裁陈辉陈总。

  陈辉: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马一文:咱们朗训获得了2011年最具品牌价值儿童教育机构这个大奖,请您和广大网友分享一下获奖感言。

  陈辉:非常高兴获得新浪网颁发的中国最具品牌价值少儿教育机构这么一个奖项,众所周知,新浪网在我们国内是具有非常强大品牌号召力、公众的影响力的一家传播机构。我想一方面我们获得这个殊荣,一方面说明了行业对于朗训这边社会价值的认可。

  另一方面,也是体现出我们广大家长用户,以及我们合作伙伴长期以来对朗训所做的工作的支持和认同。我觉得对于我们朗训教育这边一种鼓励,当然更是一种鞭策。

  主持人马一文:请陈老师给我们介绍一下,咱们现在朗训的规模有多大,遍及全国多少网点呢?

  陈辉:之前没有借助于广泛媒体平台去做自身的宣传推广工作,我们一直都是在默默在做一些自己的事情。目前,我们在朗训少儿英语我们自主品牌下,有10多所直营学校。另外,我们从加盟合作伙伴方面,目前在全国有340多家加盟合作伙伴,另外还有一些我们教材合作伙伴大概有2000多家。

  主持人马一文:咱们有把国外教材通过朗训引进国内,您觉得教材的引进有什么优势呢?

  陈辉:目前朗训做行业教育,对于教学方面的一些教研工作。目前来讲原版教材它的适用性和它带来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打个比方,中国人出教中文的教材和老外出教中文的教材效果是不一样的,他的教材带来的是国外原汁原味英语教学方式方法,包括国外教学理念。

  但我觉得任何一个想学习想学好英语的同学,或者是我们这个家长,对孩子有这种期望,应该更多选择国外原版教材。只有这样才能更大程度上体现出原版教材带来原汁原味的教育体验。

  主持人马一文:我们这个教材,包括我们培训的学生,一般是适用多少年龄段的学生?

  陈辉:从我们适用的年龄段是3-14岁,小学跟初中这个阶段的一些小朋友一些少儿。

  主持人马一文:比较有连贯性。

  陈辉:对。

  主持人马一文:我们上课的特色是什么能给我们分享一下吗?

  陈辉:跟我们教学方式有很大关系,几乎也是在所有的英语教学机构里面,可能大家都在普遍采用进入式的环境教学,本身我对教学方面不是太擅长,所以这部分我可能就简单的讲一下。

  另外,我们这边从特长来讲,主要我们跟国际上一些大的出版集团,比如朗文、剑桥大学出版社等大的出版社我们都有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从这方面我们可以保证从教学、教研这方面,包括一些教材后期的一些配套服务研发上,才能保证它具有高品质、高水准的服务。不管是对于我们合作伙伴来讲,还是对于我们广大学生朋友们来讲,都有很大的意义。

  主持人马一文:刚刚听陈老师跟我们介绍,这两天是全国各地的跑。也能给我们分享一下2011年我们朗训都做了什么大型的活动,将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服务呢?

  陈辉:比较多我们合作参与的全国巡回的师训会,跟我们合作的出版集团。让他们进行师资技能这方面深度的培训。我们在全国做了20几场,目前已经接近尾声。从整个市场反响来看效果非常的好,普遍得到我们广大合作伙伴,包括行业内的一些教师,包括一些投资机构投资人的认同。效果还是非常好的,我们也是打算把这个活动继续做下去,作为我们朗训的特色服务。

  主持人马一文:在培训老师这块上。

  陈辉:对。老师技能提升,这个非常重要。

  主持人马一文:只有老师的素质提高,才能更好的为学生和家长们服务。朗训2011年做了那么多活动,帮助了我们的学生,您觉得现在的早教市场,咱们也算早教的行业。

  陈辉:不完全是。早教更多侧重于0-3岁之前的阶段,我们是3-14岁,学前一部分,小学一直到中学这部分还是重点。

  主持人马一文:您觉得咱们把年龄段3-14岁这个跨度,跟很多机构是不一样的很多机构是0-6岁,六到小学初中这个阶段,您觉得咱们把它定义为3-14岁最大的优势在哪里?

  陈辉:主要体现在教材产品上,因为他有适合配套阶段运用的产品。都是国外原版的教材,包括大的教育机构,带来全新的教育理念和好的教育方法,这个很关键,我们把我们自己市场定位展申到14岁,也是符合我们自身的特色。

  主持人马一文:2012年马上就要到来了,请陈老师跟我们广大网友分享一下,新的一年里咱们朗训教育有什么新的计划?

  陈辉:每一年开始,对每一个企业都有新的憧憬和愿望。我在这里借这个机会,向我们长期奋斗战斗在销售一线的同事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也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工作顺利再展宏图,朗训对于我们新的一年给予了很大的希望。比如说我们从产品体系的研发以及合作上,跟这种国际教育出版集团合作深度上,我们从新的一年有新的合作的深度,另外从一些市场方面的活动上再加强。像刚才提到师训会,我们会派选更优秀更资深的老师,当然包括出版集团,对于我们这边的支持,肯定会给我们广大培训机构,带去更多更好的服务。我们朗训在整个中国少儿教育的环境下,在朗训有力的推动下,能够走的更好走的更远,更好的发展。

  主持人马一文:谢谢陈老师。我也了解到咱们开的新浪微博,也希望您更多给我们学生分享一下您引进的原版教材。

  陈辉:好。

  主持人马一文:希望更多网友关注我们的微博,关注我们朗训教育。今天非常感谢陈辉老师来到我们新浪演播室。谢谢陈老师做客我们新浪访谈间,这期的节目就到这里结束,下期再见。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