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博教育于祖金:更加关注孩子心灵健康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 16:27   新浪教育微博

  12月10日下午,主题为“教育,因你而改变”的第四届新浪2011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璀璨绽放,600多位教育界专家学者出席今天的盛典,揭晓2011年度十大教育新闻、领军中国教育人物、微博风尚大奖等重要奖项。新浪中国教育盛典成功举办三届,凭借强大的号召力、传播力和影响力,它已成为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教育行业评选活动。以下为达博教育董事长于祖金访谈实录。

达博教育董事长于祖金达博教育董事长于祖金

  主持人马一文: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您现在关注的是2011年新浪教育盛典颁奖现场。现在为大家邀请到的是达博教育董事长于祖金,于老师跟广大网友打个招呼。

  于祖金:亲爱的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马一文:首先恭喜您咱们今年获得了2011年最具品牌价值课外辅导机构这个奖项,请您跟我们分享一下获奖感言。

  于祖金:非常容幸被广大网友评为最具品牌价值课外辅导机构,我作为达博教育的创始人非常容幸,同时感谢广大网友对我们的支持。我们也不会广大网友对我们的期望,希望在来年做的更好。

  主持人马一文:请于总跟我们分享一下达博教育整体的模式。

  于祖金:达博教育自2006成立以来一直针对中小学课外辅导,我们倡导更多学生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教育为宗旨。学校的教育是大班制的,是老师带领着学生大班制,统一的一个教育。大家都知道,学校的教育很难满足每一个孩子的需求的,我们从事的主要是一对一个性化的需求,根据每个孩子的情况,针对性的去定制教育。

  主持人马一文:是个性化的辅导,这也是我们最大的特色,能具体介绍一下个性化辅导具体体现在哪些方面吗?

  于祖金:我们的个性化辅导,首先了解孩子的情况,根据孩子的特点,找出孩子成绩上不去的原因。先找出成绩没有提高的原因,对症下药找到适合他的老师定制教育方案。

  主持人马一文:咱们今年新浪的主题是教育因你而改变,请老师给我们分享一下,您眼中是怎么样的教育因你而改变?

  于祖金:我想说的是我们在从事的教育,我们达博教育不能服务太多的人群,我们能服务一部分的人群。我想有一些孩子,可能因为我们让他们这一生可以得到一些人生的转变。

  主持人马一文:老师在孩子人生中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回顾2011年,请于总给我们分享一下2011年咱们有什么重大的活动?

  于祖金:我们自成立以来,不仅提高孩子的成绩更加关注孩子心灵健康成长。提高成绩这方面着重老师教育的提高,组织了培训的团队。素质教育我们下了大的力度,做了国学课程,针对在校辅导的孩子,我们提供了感恩、孝敬文化的课程。我们倡导的是用责任和良心办学,像我们在辅导课程的同时,我们也带领孩子,也做了大量的社会实践工作。也用我们自身的行动也为孩子证明,我们是有爱心的,我们是有责任的。

  就像在西安,11年的11月份,有一家机构因为自身原因经营不善,导致几百个孩子没有课可上,我们知道这种情况下,我们免费接受他一个校区100个孩子,价值达到百万之巨。我们是百万助学行动,这家机构因为自己的原因导致孩子无法上课,作为我们一个从业者,我们有责任维护社会的稳定,不想让这些家长投诉这个行业。我们站在更高的角度,想从行业的角度,维护行业的信誉,也替政府在分忧。

  还有一些像我们做大量的社会的活动,你像今年的教师节,我们免费为100名教师送去鲜花,在教师节那一天我们和媒体的合作,选出100名教师,派工作人员给老师送花。表示我们对教育从业者对老师的敬意。

  主持人马一文:我们所有的努力,都是在不断发展不断进步。教育在我们身上是沉甸甸的担子。2012年马上到了,请于总分享一下下一步有什么目标?

  于祖金:2012年我们在教育质量方面是我们的重头戏,一个机构能够生存靠的是教育质量靠的是口碑。我们在2012年有很清晰的目标,想把教师团队,再次提高更高一个台阶,让我们的教研活动,包括对孩子的教育,我们尽个性化的研发。而且对我们的机构的发展规划来讲,我们目前是在西安、咸阳、郑州三个城市13个校区,明年目标增加校区,服务更多的孩子,服务更多的学生。

  主持人马一文:请于总分享您对他们明年的一个新的寄语。

  于祖金:首先是祝愿广大的网友在2012年事事顺心万事如意,祝广大网友学业有成学业进步,天天开心。

  主持人马一文:谢谢您来到新浪访谈间,谢谢各位网友的全程陪伴,我们这期节目就到这里结束,我们下期再见。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