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正会教育集团:体育教育强健体魄、磨炼心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 17:07   新浪教育微博

  12月10日下午,主题为“教育,因你而改变”的第四届新浪2011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璀璨绽放,600多位教育界专家学者出席今天的盛典,揭晓2011年度十大教育新闻、领军中国教育人物、微博风尚大奖等重要奖项。新浪中国教育盛典成功举办三届,凭借强大的号召力、传播力和影响力,它已成为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教育行业评选活动。以下为金正会教育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邹霞访谈实录。

金正会跆拳道教育荣膺2011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连锁机构金正会跆拳道教育荣膺2011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连锁机构

  主持人繁星: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新浪2011中国教育盛典嘉宾系列访谈节目,我是主持人繁星。今天做客演播室的嘉宾是来自金正会教育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邹霞,您好。

  邹霞: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繁星:本次邹总带领的金正会获得了最具影响力品牌连锁机构的奖项,为什么是最具影响力的教育连锁机构呢?机构有什么特色?

  邹霞:能够获得这样的荣誉,自己觉得非常荣幸。我们金正会自01年成立以来,已经走过十年的历程。我们目前在全国有60多家分支连锁。注册会员达到4万多名,主要是以跆拳道教育为教育体色。跆拳道的教育是强健体魄、磨炼心智。

  主持人繁星:我们培养出来的学员有多少?

  邹霞:4万多名。

  主持人繁星:本次获得这样的奖项有什么样的心情跟网友分享一下?

  邹霞:特别的激动、特别的感动。十年走过来,凝聚了很多朋友,社会、政府、学员的关心和支持。在这一次的网络投票当中,我们也是排名第一。这里也是来自社会各界人士对我们的支持,特别的感动,更感觉到一份责任,更有责任去把这份事业进行到底。

  主持人繁星:是不是号召4万多人的学员一起参与投票了?

  邹霞:是的。

  主持人繁星:我想再次代替网友朋友问一个问题,跆拳道的教育培训机构,很多人不了解,包括我本人也是第一次听说,学校有什么样的特色?

  邹霞:金正会跆拳道教育是培养一个好人的教育,我们对好人的定义就是要三好,身体好、思想好、行为好,才是真正意义的好人。我们跆拳道教育,目前主要以青少年教育为主,现在的青少年,身体素质相对来讲会缺乏锻炼,同时也有心智比较脆弱,因为是独生子女,家庭也比较娇惯。我们金正会跆拳道教育从这两方面对他综合素质进行提升。

  跆拳代表着身体,道是做人做事的道理。金正会跆拳道教育就是培养好人的教育,既培养他的身体,同时也对他的思想进行培养。我们的跆拳道教育理念是以中国儒家文化为核心思想,同时有了好的身体、思想,在生活和学习当中,甚至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去实践、行动,这就是我们的跆拳道教育特色。

  主持人繁星:听了邹总这样一番介绍,对跆拳道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这样的跆拳道教育机构的课程设置也分为思想教育和体能训练两块?

  邹霞:是的。每一个跆拳道教育课程体系都有很规范、科学的一套教材。整个课程当中既有身体,又有技术,还有道德以及潜能开发的一些训练体系,是比较完善的。

  主持人繁星:刚刚已经说了金正会教育集团得到这样的奖项,本身是对学校的肯定,得到这样肯定的同时,在明年2012年,我们跆拳道的培训机构,我们的学校会有怎样的发展规划和打算?

  邹霞:通过十年的历程,我们在今年进一步提炼了教育核心价值,以练就坚韧品格为核心,培养孩子积极向上的品质。在明年发展规划当中,我们准备向国内一二三线城市拓展,首先会把总部迁到上海,在上海周边城市发展分支机构。

  主持人繁星:现在好多分部都是在南方地区,有没有考虑到什么时候来到北京,让北京的孩子们体会一下跆拳道的学习乐趣呢?

  邹霞:我们的计划是2013年。

  主持人繁星:指日可待了,我们都很期望。最后您想通过我们的节目跟广大网友说些什么?

  邹霞:非常感谢新浪的网友对金正会的支持,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我们将会更加努力去承担起社会的责任,同时也请网友们继续关注金正会跆拳道教育。谢谢。

  主持人繁星:谢谢邹总做客,感谢网友关注。希望大家继续关注2011中国教育盛典,下期节目再会。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