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泰莱外语培训赵雪松:有专业的外籍教师团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 12:03   新浪教育微博

  12月10日下午,主题为“教育,因你而改变”的第四届新浪2011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璀璨绽放,600多位教育界专家学者出席今天的盛典,揭晓2011年度十大教育新闻、领军中国教育人物、微博风尚大奖等重要奖项。新浪中国教育盛典成功举办三届,凭借强大的号召力、传播力和影响力,它已成为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教育行业评选活动。以下为亨泰莱国际教育集团培训部(微博)总监赵雪松访谈实录。

亨泰莱国际教育集团培训部总监赵雪松亨泰莱国际教育集团培训部总监赵雪松

  主持人马一文: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您走进新浪教育直播间我是主持人马一文。您现在关注的是2011年新浪教育盛典嘉宾系列访谈节目。今天我们为大家邀请到的是:亨泰莱国际教育集团培训部总监赵雪松,赵老师你好,请和广大网友打个招呼。

  赵雪松:您好广大网友,我是亨泰莱外语培训的赵雪松。

  主持人马一文:赵老师您好,首先恭喜您咱们获得了2011年最具品牌知名度外语教育机构这个奖项,在这里我想请赵老师和我们广大网友分享一下此时此刻的获奖感言。

  赵雪松:首先非常感谢新浪2011年中国教育盛典颁这个奖给我们亨泰莱国际教育集团。在这里感谢广大网友感谢我们媒体朋友,同时也感谢我们广大的家长和学员对我们亨泰莱的支持和帮助。

  在刚才来这边的路上也非常激动的收到了一位,我的学员发过来的一个发自肺腑的短信。在刚刚考的雅思考试当中取得了平均分8分,阅读满分9分的好成绩。那是我的一个在香港理工读书的叫王玉的同学,他能取得这样的进步这样的提高,作为他的老师也非常非常的高兴,非常非常的兴奋。

  主持人马一文:这个分是真的特别的高。这也算我们的一个成功案例了是吗?

  赵雪松:确实是这样,这样的案例很多,这个是因为今天他可能刚刚查到成绩,所以兴奋直接发短信来通知我,让我转告他的听说读写四位主科的老师,感谢他们这么长时间的,对他们的帮助。

  主持人马一文:能跟我们分享一下其他学生的一些案例吗?听完刚才这个学生的案例,我们都觉得不过瘾,还想听一下咱们亨泰莱有什么样的很得意的学生?

  赵雪松:好的。因为咱们亨泰莱外语培训学校,主要立足于为要出国的人士、学生来提高他们英语的综合能力,以及他们应试的分数。大家都知道,现在要出国留学,首先在应试考试这一块是一个很难跨越的门槛,无论是雅思也好、托福也好,让很多同学都很头疼。如果咱们想去读名校的话,我相信很多学校,他的录取分数线,对咱们学生来讲还是有一定差距有一定障碍。

  主持人马一文:对。

  赵雪松:在我们学校很多同学通过自身的努力,也通过老师的帮助,通过很短的时间,有的甚至只有一个月的时间或者是半个月的时间,针对自己的情况,提升了很大的幅度。比如刚才提到的王玉,我记得他入学的成绩是5.5分,因为在香港读书只有暑假一个多月的时间,通过学习之后回到香港,考出这么好的成绩我们没有料到。

  其他同学比如说有托福的学生迪克哥,这个男孩子特别厉害词汇量很高。在老师的帮助下,我们不断补充他的语法听说等等弱项,最终在托福考试里取得了115分的成绩,也是最近新出炉的一个高分考生。

  主持人马一文:这些都是我们不断的努力。刚刚老师也说到了,王玉同学是从香港专门过来学。

  赵雪松:他是我们大陆的学生,高考考到香港去,他很信赖我们大陆外语培训的实力,假期的时间专程回来他雅思考试。

  主持人马一文:说明咱们很有优势的,今天获得这个奖项。具体探讨一下亨泰莱英语培训的优势在哪里呢?

  赵雪松:在国内大大小小门类齐全的语言学校非常多,亨泰莱成立于98年。亨泰莱国际教育集团是最早将培训、留学、预科融为一体一站式服务的教育机构。我们把国外先进教育理念引进国内来,结合国内应试的优势,将这样的课程系统凝结好,针对学生的需要,进行他们有个性化的提高。

  刚刚主持人和我也在探讨,我自身学习应该怎么提高。就像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一样的树叶一样,每一个学生和另外的学生都有很大的差别,我们一定要因材施教。我主张的是说不光要做好老师还要做好学生心灵辅导员的工作,让他们从内心身处发自肺腑的认可这项考试和自己英语提高,因为这是他们迈出国门的第一步,如果不把英语这个门槛越过了,没有把能力提升上去,将来到国外去读名校,其实是件蛮困难的事情。

  主持人马一文:我们也是有很多的特色的,能具体分享一下咱们的特色在哪里,吸引了那么多广大学员?

  赵雪松:在我们学校我们主张能力和应试要结合的很好,我们有非常专业的资深的外籍教师团队,我们所有的外籍教师都来自于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都是在国外名牌大学里从事过大学本科以上教育的专业的老师。他加盟亨泰莱之后使我们实力更强劲。

  另外,我们中级教师都是在有国内有五年以上雅思、托福应试类从业经验的,本身这些老师都是硕士以上的学历,国外名牌大学海归回来的老师。他们的能力和应试都是兼具的。我们并不会说只希望学生通过一些答题的技巧,在一些考试当中很幸运的拿到高分,而是希望他们通过自身水平的提升,确确实实很自信的走向考场之后,考出他们应有的实力。我想这是亨泰莱带给广大学生不一样的地方。

  主持人马一文:师资是很重要的,现在很多学生不仅选择机构,更多是看老师能帮助他们什么,一个有魅力的老师才能吸引更多的学生。再跟赵老师探讨一下,亨泰莱留学英语的培训规模是怎么样的?现在能给我们分享一下全国有多少网点吗?

  赵雪松:亨泰莱在全国沈阳、北京、大连有我们相应的机构,除了从事留学以外,国际预科和培训的项目也如火如荼在进行中。在未来几年中我们会遍布全国更多的省和市,让更多的学生来到亨泰莱领略到我们这边教师的风采。

  在这里透露一个小秘密,在去年短短一年时间里,仅在沈阳一个城市,就有近百个学生,取得了雅思7分以上,和托福100分以上的高分成绩,在我们学校有专门的一个高分榜,在那面墙上每个月产生很多高分的学生,我们的学生也确实通过教学水平的提升,他们的考试成绩也屡屡刷新东北三省高分的纪录。

  主持人马一文:我刚刚听到100多名学生的高分成绩,真的很不容易,这个分数是很可观。不管是雅思考试也好还是托福考试也好,提高0.5分都是特别困难的。

  赵雪松:您说的太对了。在国外的语言学校里,基本上像申请一所大学,如果前期需要配一些语言课程,你的成绩与它的入学门槛差了0.5分,通常会给你配置10种语言课程,相当于要两到三个月,认可你在这样的语言环境下能提高0.5分。

  然而在国内我们这样的例子太多见了,三个月的时间学生足可以提高2-3分。

  主持人马一文:是。我们在不断的努力,也让这些学生更好的出国。

  赵雪松:确实是这样。

  主持人马一文:2012年快要到来了,咱们机构有什么更好的发展的愿景吗?

  赵雪松:亨泰莱国际教育集团我们现在是东三省最大的,最受学生和家长认可的培训机构,我们未来的梦想是说,能够成为全国最具知名度,就像我们今天得到的这个奖项,最具品牌知名度的外语教育机构,我们能在北京、能在南方更多的城市,能让更多的家长和学生认可我们就是我们的目标。

  主持人马一文:也希望我们早日做到更多的网友们更多的支持和认可。

  赵雪松:我们最终的梦想是希望我们能够通过努力,培养出更多的中国学生,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公民。

  主持人马一文:我们真的很希望赵老师的愿望也能实现。

  赵雪松:谢谢。

  主持人马一文:到节目的最后,针对现在的雅思考试也好、托福考试也好,能给将要踏入考场的学生们提出一些衷心的建议吗?

  赵雪松:学生在学习过程当中,也有很同很纠结的阶段,我们要把心态放好,最终的成绩能够决定你的命运,而且能够通过学习雅思,直接提升你的英语水平。帮助你未来在国外的求学,在准备过程中付出再辛苦也是值得的。最终考试我们一定要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充分的了解考试、考情,请你关注亨泰莱官方网站,定期发布雅思考情的分析和真题的预测,我相信将会对你的考试有很好的帮助,能让你们在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付出我们的努力。

  主持人马一文:我昨天在微博上看到一个很有趣的图片,就是希望你的雅思记忆里只有一个颜色,因为我们知道雅思考试的笔是专门有不同的颜色的,希望这些考生们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好的成绩。很感谢赵老师今天能走进我们新浪嘉宾聊天室。

  赵雪松:谢谢主持人,谢谢新浪网。

  主持人马一文:谢谢大家的陪伴,我们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结束了,希望您继续关注2011年新浪教育盛典,我们下期再见。

  赵雪松:下期再见。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