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侨移民田晓青:客户满意是我们真正的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 15:29   新浪教育微博

  12月10日下午,主题为“教育,因你而改变”的第四届新浪2011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璀璨绽放,600多位教育界专家学者出席今天的盛典,揭晓2011年度十大教育新闻、领军中国教育人物、微博风尚大奖等重要奖项。新浪中国教育盛典成功举办三届,凭借强大的号召力、传播力和影响力,它已成为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教育行业评选活动。以下为北京中侨伟业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微博)总经理田晓青访谈实录。

中侨伟业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晓青中侨伟业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晓青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您走进新浪教育直播间我是主持人马一文。您现在收看的是2011年新浪教育盛典系列访谈节目,今天为大家邀请到的嘉宾是北京中侨伟业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晓青田女士,您跟我们广大网友打个招呼吧。

  田晓青:新浪网友大家好,非常高兴来到新浪直播间。

  主持人:2011年最具品牌影响力移民机构,请田总跟我们广大网友分享一下此时此刻获奖心情。

  田晓青:现在比较激动和欣喜,比较欣慰,我们的努力获得了认可,更加感觉到身上的责任,对每个家庭的责任和对社会的责任。

  主持人:特别感谢田总。请您介绍一下中侨伟业整个公司的情况。

  田晓青:中侨伟业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大家能从公司名称上感受到公司的特点,我们公司主要做投资移民为主,我们集中在加拿大投资移民业务。

  主持人:您觉得移民市场怎么样呢?

  田晓青:在稳定中前进,在2010年过去的一年经历了许多政策上的变化,总体上我是很有信心的。

  主持人:咱们有什么优势得到那么多网友的支持?

  田晓青:最关键的是我们对成功的把握。

  主持人:在您眼里什么是成功,成功的定义能给我们说一下吗?

  田晓青:中侨对客户的成功有三个理解,第一字面上成功获取签证是最浅显的理解,这是工作最基本的目标。第二,成功之后还有成功安家、成功定居,在新的国土成功享受生活,这是第二个成功的定义。

  主持人:第三个定义是什么?

  田晓青:第三个定义对中侨来说是重要的标准,客户能够对我们满意,这是真正的成功。

  主持人:一切从客户的利益出发,如何确保这件事情。说容易,做是很困难的事情。

  田晓青:当然要有好的成功率,首先最重要的源头要好,所以我们在客户选择我们的同时,其实我们也在选择客户,我们一定是符合标准的客户,真正的企业家来和我们合作做移民这个项目这是第一。

  第二,我们有非常优秀的团队。我们团队非常专业非常专注,在移民行业有非常好的经历,我们的客户各种类别的,或者说是各个专业的,或者说各个职业的客户都有过很好的接触,这样能很好保证我们的成功。

  第三个成功,我想我用我们非常科学的管理,能确保客户的信息,在移民办理过程中,确保客户所有移民信息不会有任何缺失。保证不同人员在服务客户时候,自始至终知道客户所想,当客户进入中侨的想法开始到最后成功,有很好的跟踪服务,这是三个非常关键的因素。

  主持人:刚刚田总提到我们要确保客户,这么多年移民的经验,现在什么样的人群选择去移民呢?

  田晓青:选择移民的就是我们通常说的移民的理由是什么,大部分80%以上客户是为了子女海外的教育。接下来一部分客户是国际身份,更方便在国际间旅行和进行商务活动,这是主要的两大类。

  主持人:2012年马上就要到来了,您怎样看待现在的移民趋势?

  田晓青:我想2012年会更加稳定移民的局势,大家知道在2010年经历了很多加拿大移民方面的大事件,经过2011年这一年比较平稳,我们能预见到2012年会是美好的一年。

  主持人:咱们公司有没有新的计划对2012年的新规划?

  田晓青:我们的新规划既是新的也是旧的,用我们更好的服务来让我们客户满意这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主持人:今年新浪教育盛典的主题是:教育,因你而改变。请田总给即将要移民的网友送上您祝福的话。

  田晓青:真心希望移民过去的朋友能很快适应当地的生活,因为东西方文化教育上有很大差异,希望大家能很好的克服。我们中侨会帮助每一个客户,在之后会找房子包括子女上学的问题。我希望大家有你们的顾问在你们身边,帮助你们能够更好的适应新的生活。

  主持人:展开一段新的人生旅程。

  田晓青:是的。

  主持人:再次谢谢田总,再次恭喜您今天获得这个奖项,希望我们明年也能在新浪见到您。

  田晓青:谢谢。

  主持人:谢谢新浪网友的全程陪伴,我们今天的节目到这就结束了,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