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高校校园十大流行语出炉:打酱油hold住入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8日 17:59   东方网-文汇报

  文汇报报道:“打酱油;给力;hold住”等十个词语当选上海高校“校园十大流行语”。

  由上海市学生联合会主办,共青团华东理工大学(微博)委员会、华东理工大学学生会承办的上海高校“校园十大流行语”评选结果日前新鲜出炉。评选出的十大流行语为:打酱油;给力;hold住;你OUT了;被雷到;肿么办;有木有;囧;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宅男”“宅女”。

  此次活动由上海市学联发起,是为了迎接上海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召开,了解青年关注热点而举办的上海校园“十大”评选系列活动之一。(通讯员:柳咏 记者:李雪林)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校 校园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