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2011教育盛典:张世杰简介

2011年12月20日11:4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在2008年成功推出了首届中国教育盛典,教育盛典不仅展示了中国教育的发展轨迹,更以独特的视角记录了网络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力;2009年重装上阵的第二届中国教育盛典由于其评审阵容强大、奖项别出心裁、调查报告具有权威性而获得圆满成功;2010年的中国教育盛典更是以“微博盘点”的全新形式,综合回顾了这一年来中国教育行业的重要事件。“2011中国教育盛典”大型活动再次盛大开启。本届活动的主题为“教育,因你而改变”。活动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重要教育事件、重要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教育集团等重要奖项,旨在不断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壮大。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金吉列企业集团董事长、总裁张世杰金吉列企业集团董事长、总裁张世杰

  张世杰,1959年6月出生,金吉列企业集团董事长、总裁,同时担任全国青联委员、北京市人大[微博]代表、朝阳区政协常委、北京侨商会副会长、北京市企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北京市工商联常委、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北京海外联谊会理事、北京国际友好联络会常务理事、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理事等社会职务。曾先后荣获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全国用户满意杰出管理者、北京市优秀青年企业家银奖、首都五一劳动奖章、五四青年奖章、精神文明建设奖、中国教育机构影响力品牌领袖、60年60人中国教育成就奖、教育产业十大领军人物、改革开放30年中国10大民营教育家、2010中国杰出教育家等多项荣誉。

    1984年,在党的富民强国政策鼓舞下,张世杰辞去公职“下海”经商。1991年创办金吉列制衣有限公司,1993年发明设计“如意领”男式衬衫,打造国货名牌,为中国在国际市场上赢得了荣誉和尊重。1994年,通过联合、兼并、重组等市场化运作,成立金吉列企业集团。1999年,开始“二次创业”,创办金吉列出国留学[微博]公司,后成立留学消费教育学校,设立“金吉列海外优秀留学生奖学金”。09年1月,在行业内首家推出留学服务“金诺计划”,公开留学服务十大承诺,在消费者协会设立“金诺计划”基金(假一赔十质量保证金),为规范留学中介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7月2日,隶属于金吉列企业集团。金吉列企业集团是中国500家最大私营企业之一,目前已跻身全国500家最大私营企业行列,是涉及出国留学、海外移民[微博]、国际劳务、教育培训、商务考察、服装服饰、餐饮娱乐、信息咨询、国际贸易等领域的多元化、产业化、国际化集团公司。

    “诚信经营,以客为尊”是张世杰倡导的经营理念。张世杰诚信务实,开拓进取,有远大的抱负和事业心,并十分重视商业信誉和信用管理工作。他常说,“做事先做人,有什么样的人品,才有什么样的服务和产品。”诚信文化建设,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树立了金吉列人良好的诚信形象。

    “善于学习,不断创新”是张世杰在管理上的特点。他积极探索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于1998年进行了集团公司化改制。投资数百万元建立了企业信息化管理平台和客户关系管理(CRM)系统。他主持设计的企业管理模式获得“北京市第十七届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集团旗下金吉列制衣公司、金吉列留学公司、金吉列出入境公司分别于2000年、2001、2004年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在企业文化建设上,张世杰始终坚持“诚信、创新、竞合、卓越”的企业精神不动摇,致力于“学习型企业”的创建,并亲自担任了集团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在他的大力支持下,企业党建和工会、团组织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并多次受到市、区有关部门的表彰、奖励。

    张世杰先生积极推动中外教育交流,一直为促进中国留学事业的发展做着不懈努力。尤其是近十年,他以“发展民族教育、促进国际交流、建立留学行业服务规范”为己任,每年为上万名学子在留学、就业、回国创业等方面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为国家建设所需要的国际化人才的培养做出了突出贡献。为了表彰张世杰先生为促进中澳两国教育交流所做的杰出贡献,2009年10月10日,澳大利亚著名高校纽卡斯尔大学授予张世杰先生荣誉博士学位。这是北京市工商联系统、北京市私个协系统、中国留学中介系统中首位并唯一获此殊荣的成员。

    张世杰坚持以民为本、奉献社会。他在担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期间,积极参政议政,并参与政府实施的再就业工程。金吉列集团至今已累计招聘、安置下岗职工近千人次,并为社会提供数万人次的就业机会。他非常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向社会捐助项目总金额达数千万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张世杰是一位伴随着中国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家,是首都私营经济发展的受益者和见证人。在金吉列留学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张世杰先生用坚韧的毅力和诚信的品质,成就了企业的壮大、更推动了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广大中国学生提供了更多的海外优质教育资源。如今,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责任和成为“民营经济行业排头兵”的理想,正激励着张世杰和他的金吉列集团不断实现新的跨越、努力攀登新的高峰。

文章关键词: 金吉列留学纽卡斯尔大学张世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