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时尚第一季全国高校城市创意设计召集令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 10:50   新浪教育微博

  ---品牌创意,需要你的“创艺”

  2011年12月8日,CA国际传媒(TRENDY LIFE 家时尚第一季组委会)首次联合中国美术学院举办“TRENDY LIFE 家时尚第一季创意征集会暨中国美院招聘会”活动。现场征集学生作品,聚揽设计人才,并以此为契机宣告“TRENDY LIFE 家时尚第一季——2012赢在创艺”全国大型活动正式启动!未来将吸纳更多院校与专业机构融入到活动中来。本年度TRENDY LIFE 家时尚第一季活动,得到了腾讯微博的大力支持,作为全程合作媒体与作品互动平台。腾讯微博依托中国最大的用户群体和门户影响力,将为此次活动掀起线上的高潮,联合线下活动共同完成现场和网络的双线互动。为TRENDY LIFE 家时尚第一季的深度传播和网络活动提供全程全方位支持,将深度影响我国民众的当代时尚观和全民创意风暴。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艺术高校是我国文化创意产业推动的最重要力量,也是我国文化创意产业的未来所在。为进一步表现当代大学生的创意能力和艺术水平,CA国际传媒(TRENDY LIFE 家时尚第一季组委会)已和中国美院、中央美术学院等全国数百家院校达成结盟,参与到TRENDY LIFE 家时尚第一季---赢在创艺活动的“创艺”作品设计中来。莘莘学子,创艺人才,绘具一件件以“城市、文化、生活、家、幸福、未来、畅想”为主题的创意作品。3米X4米X4米的统一空间,每一件作品都将体现不一样的“生活内涵与品牌内涵”,这些中国顶尖新生代艺术人才的作品,将与企业的品牌未来、营销行动、概念新品完美创艺结合!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由CA国际传媒(TRENDY LIFE 家时尚第一季组委会)所打造的TRENDY LIFE 家时尚第一季将走进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成都五大城市,透视每一个城市所呈现的不同文化内涵,同时也将走进中国众多非物质文化保护地区,解读和延续每一处的非物质文化。2012,中国最关注的地标时尚广场、消费商业中心,世界最关注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地。大众最向往的知名院校、500强企业厂区都将有[TRENDY LIFE家时尚第一季—2012赢在创艺]的活动身影。

相关相关图片

  [TRENDY LIFE 家时尚第一季--2012赢在创艺],企业品牌内涵VS顶尖新生代艺术人才创艺,第一次联手面向世界!谁将带来2012全新的创意趋势,谁将成为2012中国顶尖创意的王者,战鼓擂响,拭目以待!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