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庐江电大奥鹏学习中心举行新生开学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 20:55   新浪教育微博

  来源:奥鹏教育

  9月25日上午,庐江电大奥鹏学习中心在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了2011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报读南开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和西南大学(微博)等高校远程学历教育的9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庐江电大奥鹏学习中心彭朝门、戴永忠、李昌春、范理、邓英祥等同志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

  戴永忠同志主持开学典礼。彭朝门同志对新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介绍了庐江电大奥鹏学习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对学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制定好学习计划;二要积极参加学习中心开展的导学和小组协同学习活动;三要培养自主学习习惯;四要充分利用名校、名师、名课程资源进行学习;五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提高个人素养,达到学历、能力、内涵齐发展的目的。庐江电大奥鹏学习中心将增强质量意识和服务意识,全心全意做好教学支持服务和教务管理工作,为学员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戴永忠同志详细介绍了奥鹏远程教育的性质、特色、远程学习等情况,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提出了要求。

  开学典礼结束后,庐江电大奥鹏学习中心对新学员进行了入学培训。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