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学习” 或将成为在职充电者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 20:56   新浪教育微博

  来源:奥鹏教育

  日前,汇集了40多所中国重点大学优质资源的网络平台——奥鹏教育已迎来中国网络教育最大规模招生季。奥鹏教育将同时开启全国42所211工程重点院校的网络招生通路以及众多奥鹏教育独家买断的非学历职业教育渠道。

  据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奥鹏远程教育中心主任严冰介绍,奥鹏教育从2001年成立至今,依托全国电大系统和先进的信息技术,已在全国建立了1400多家学习中心,与北京大学等国内42所著名高校开展远程学历教育合作,是国内最大的远程教育内容服务运营机构。对于想要继续提升自己能力的职场人来说,这种方式可以帮助他们获得知识和技能的同时,收获一份不凡的人生体验。(记者王宏艳)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