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省奥鹏远程教育会议部署下半年招生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 20:57   新浪教育微博

  来源:奥鹏教育

  7月4日,安徽省奥鹏远程教育管理中心2011年工作会议在安徽电大省校六楼会议室召开。省电大副校长李向荣、北京奥鹏渠道本部经理史永刚、奥鹏华东区总监欧阳守益、大连理工大学网络学院副院长杨长贺、北京语言大学网络学院副院长羌晓梅以及中国人民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五所高校网院领导出席了会议,来自全省市、县电大奥鹏学习中心的60名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省校网络教育学院院长汪涛主持。

  本次会议回顾总结了2010年全省奥鹏工作,分析了所面临的市场形势,部署了2011年下半年全省奥鹏招生工作。同时各高校领导介绍了相关政策。

  李向荣发表讲话。他简要回顾了2010年全省奥鹏远程教育工作:2010年招生共计11515人,201103批次招生6324人,至目前,全省总计招生55848人,已毕业学生达15728人,全省奥鹏学习中心已达60家。他对2011年招生形势进行了分析:强调在确保完成今年招生任务的同时,首先要保证生源质量,结合当地实际,制定好招生工作的规范管理措施,高度重视招生工作的规范运作,提升认识、明确责任、加强监管,坚决杜绝任何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共同维护相关合作高校和中央电大公共服务体系的办学声誉和形象;他还对学习中心服务能力提升进行了思考,指出了目前部分学习中心在服务内容上存在的问题与误区,同时从服务意识与服务态度、业务知识与服务能力、服务技能与服务水平等四个方面探讨了对策和途径。最后,他对2011年工作提出了要求:统一思想、服务社会;注重内涵、打造品牌;和谐发展、创新服务;规范管理、统筹兼顾。协调处理好奥鹏远程教育与电大开放教育等其他教育的关系,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精干高效、富有特色的管理队伍。

  会场气氛热烈,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为今年下半年全省奥鹏学习中心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