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舒蕾中国校花大赛全国总决赛星光闪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 16:49   新浪教育微博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由《新锐》杂志社主办的“舒蕾中国第校花大赛总决赛”于2011年12月19日19时在北京财富公馆拉开帷幕。本届大赛以“发现真我,健康最美”为主题,吸引了全国百余所院校的选手齐聚这个梦想舞台,通过“才艺表演、临场发挥、机智问答”三大主体内容,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美丽与智慧,突出表现大学生“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更为当代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尽情展现自我才能的平台,为他们的大学生活注入了更多活力色彩。特别感谢本次大赛唯一指定服装朵以服饰以及联想手机的大力支持。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决赛现场更是有诸多明星助阵,光线当家花旦谢楠担任主持,著名制片人李小婉、北大星光总裁宋光成担任评委,更有厉娜、孙宁、等艺人的给力捧场,让粉丝们尖叫不已,现场星光闪烁!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通过层层选拔,冠亚季军,以及七个单项奖新鲜出炉,冠军:来自中央戏剧学院的王远冲,亚军:来自华东师范大学的蒋钰潇,季军:来自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张竹青。单项奖分别为最佳校园天使奖:来自北方工业大学的刘静怡,最佳智美双全奖:来自中央戏剧学院的王远冲,最佳新锐奖:来自华东师范大学的蒋钰潇,最佳亲和力奖:来自北京工商大学的王晓璐,最佳手机用户喜爱奖: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的唐成静,最佳上镜奖:来自武汉大学的任晗,最佳潜力奖:来自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张竹青。大赛的圆满落幕也为比赛画上了最终的句号。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