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校环保微社团行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 10:27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电 “2011大学生环保论坛暨全国高校环保微社团行动”日前在京启动。

  启动仪式上,复旦大学环保社团“绿色中国”的代表,现场宣读了致全国各高校环保社团《环保微社团行动倡议书》,倡议全国的大学生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关注和参与环保理念的推广和实践,为实现可持续发展、建设生态环保的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全国高校环保微社团行动”首先开展的是面向全国高校环保社团的“微社团”招募活动,邀请全国的环保社团入驻“微博校园”建立官方微博。同时主办方发起“环保案例和创想”有奖征集活动,即日起至4月,所有的高校环保社团和大学生均可登陆活动官网(lvshehui.xiaomei.cc)报名参与。(王馨毓)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