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留守儿童免费“飞”广东 到父母身边过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1日 11:10   中国青年报微博
留守儿童抵达机场留守儿童抵达机场

  100名广西留守少年儿童搭乘包机从南宁飞抵广州,他们将在广东与父母一起过春节。在机场出口,手捧鲜花的广州小朋友欢迎同龄人的到来。这些留守儿童中,最长的已经有3年没和父母见面了。

  团广东省委(微博)和团广西区委主办了本次活动——2012年春节,让广西留守少年儿童在粤与父母过年。除了团广东省委还送给小朋友“新春大礼包”,团广州市委则特地安排小朋友们参观花城广场、海心沙及广州塔等景点。 (记者 林洁摄)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