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三家庭获“2011中国幸福家庭”荣誉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9日 11:47   青海新闻网

  春节小长假还没结束,就有喜讯传来,我省湟中县鲁沙尔镇党海云一家、湟源县田家寨乡簸箕湾村的朱生芳一家、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都兰县(微博)宗加镇西西村乌兰巴特尔一家,获得“2011年度中国幸福家庭”荣誉称号。这是记者1月28日从省人口计生委了解到的消息。

  据了解,自“2011·中国幸福家庭倡导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共收到20户幸福家庭事迹材料,这些家庭的事迹特色鲜明、生动感人,从不同的侧面反映出了新时代我省各民族家庭追求恩爱和睦、健康快乐、善育重教、自强不息的真情实感和扶助他人、投身公益、服务社会的高尚品德。经过网上投票,综合评选,评定魅力家庭党海云家、勇敢家庭朱生芳家、恩爱家庭乌兰巴特尔家三个家庭为中国幸福家庭。(记者 幼丽)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