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日本女优或华师授课 7成网友赞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6日 18:4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前日本AV女优或将与中国性学教授同上大学讲台的消息经本报刊发后,引起强烈社会反响。昨日,大楚网以《华师教授邀女优来汉上课,你怎么看?》为题发起投票,一天之内吸引2万余网友参与,近七成网友投了“赞同”票。

  近四成网友力挺彭晓辉(微博)教授,认为这是正常的学术交流,但也有三成网友觉得“不太好,毕竟红音萤之前从事的职业跟校园不太协调”,另外近三成网友态度很客观,表示“很期待,学校需要多元化。”如果红音萤来了,你会到场听课吗?半数以上网友表示“肯定会,求前排位置”。

  昨日,记者致电华中师范大学(微博)宣传部,负责人表示校方对此事暂无回应,红音萤能否成行还需等待审批。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