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中国教育蓝皮书新闻发布会3月1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 18:10   新浪教育微博
2012年中国教育蓝皮书新闻发布会3月1日举行2012年中国教育蓝皮书新闻发布会3月1日举行

  3月1日,21世纪教育研究院(微博)与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联合发布了《教育蓝皮书:中国教育发展报告(2012)》。

  2012年有两个主题。第一个是教育规划纲要的落实,2011年政府围绕落实教育规划纲要第一年,国家出台了一系列落实教育规划纲要的政策措施,教育规划纲要无疑是去年最大的主题。这个主题是新课改十年,新课改可以是多年来教育领域的一件大事。今年特别关注全部是农村教育。过去一年,农村学生的营养问题、校车安全事件等等一系列热点事件背后,无疑都反映了一个深层次的问题就是当下中国农村教育的问题。中央也将教育工作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内容。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教育蓝皮书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