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称患晚睡拖延症 贴海报招聘“活闹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 10:12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特别的招聘启事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特别的招聘启事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本人患有严重的晚睡拖延症,急寻一名热心校友早上六点打电话叫我起床,晚上十点打电话催我睡觉!只要你具备以下要求即可应聘:有校园网短号;早睡早起,有良好的作息习惯;有恒心、有耐心。待遇:每月充50元电话费。非诚勿扰,有意者请电话联系。”昨日(27日),华中师大武汉传媒女生宿舍出现了一则招聘启事,一大学女生为养成早睡早起良好作息习惯,每月出50元话费招聘“活闹钟”。

  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了这名姓宋的同学,经过了解,小宋是该校大二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学生,经常不按时睡觉,喜欢拖延,“我是一个很磨叽的人,做事喜欢拖拉,特别是晚睡这个现象,明明很累了,可是还是能够磨叽到一两点睡。”小宋说,由于自己经常睡眠不足,导致白天听课的效率很低,加上这学期要考英语四级,希望能早起花点时间背英语。

  “我的自觉性比较差,每次都不按时睡觉,前不久我在刷微博的时候无意中发现微博上有人招聘‘活闹钟’,所以也萌生了找一个可以催我睡觉的人,每天到时间就提醒我要按时上床睡觉。”小宋说,招聘“活闹钟”,一方面和电话那边的人不熟,容易听进去别人的劝告;另一方面自己每月还要掏出50元的生活费作为报酬,再不改也太说不过去了。

  该校广播电视新闻专业大三的杨方蓉表示,大学生晚睡真的很普遍,可是这样花钱找人催促自己按时睡觉,确实够雷人的,但可能也是个办法。( 通讯员 袁满 张芳芳 记者 屈建成)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