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将电脑悬空中躺着上网走红 被称宅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 09:20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大学生将电脑悬空中躺着上网走红大学生将电脑悬空中躺着上网走红

  用铁丝将电脑悬挂在空中,然后自己躺在床上上网。昨天,被称为“宅神”的湖北师范学院大四学生小张,因此成了网络红人。

  单人床上,几根铁丝将一台液晶显示器、一台电脑主机挂在原本是挂蚊帐的铁丝上,方便电脑的主人躺在床上玩电脑。这就是湖北师范学院大四学生小张的玩酷法。

  小张说,但这个“设计”并非出自于他自己,而是出自于他同寝室的同学小周。小周将他的“设计”拍下来发到微博上后,又引起网友的围观,被网友称为“欢乐的宅神”。

  小周告诉记者,之前天气冷,小张将台式机放在床上玩,他看了之后觉得很不方便,放到床上这么挤,晚上不好睡觉,还不如把显示屏和主机挂起来。没想到小周这么一说,小张就真的做了,看到小张的设计,小周觉得很有才,就拍下来发到了微博上,没想到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目前,小周的微博已被网友转发200多次。(东楚晚报记者 程晨)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