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大学子“咆哮”樱花节:我们是大学不是公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 13:59   大河网-大河报微博

  据《新闻晨报(微博)》报道,“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你在樱花大道这头!!!而我在樱花大道那头!!!!!很遥远有没有!!!!!!!!”又到武汉大学(微博)一年一度的樱花节,在全国各地大量游客拥进武大校园的同时,武大学子用咆哮体写出了这样的文字,以表达心中的郁闷。同时,关于樱花节的网络签名也纷纷出炉,武大人用各种方式喊出这样一句话:我们是大学不是公园。

  武汉大学的樱花一直都是武大学子的骄傲,然而,这份骄傲却随着一年年的樱花节而逐渐变成一种无奈。去年武大樱花节第一天,武大校园就拥进了30万游客。大量游客把校园围得水泄不通,对学生的正常上课都造成了影响。

  除了拥挤的校园让学生通行困难外,喧闹的游人也打破了学校宁静的学习环境,武大学生表示,在樱花节期间,他们已经无奈地打车去附近的其他院校自习。

  与此同时,一篇期盼武大恢复以往的清静的帖子也在网上被频繁转载。该帖总结了樱花节期间,武大学生关于此事的种种或搞笑或无奈或心酸的网络签名。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