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愚人节大学生情侣换装拍照引围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2日 16:29   扬子晚报

  愚人节你“娱人”了吗?如果刚好没有人娱你,你也没有娱别人的打算,那就来自娱自乐一下吧。广州中山大学的学生们昨天成了备受瞩目的焦点,大学生情侣们互换服装的对比照引起广大网友围观。

  原本有腰线的女生服装套在男生身上,该有多么妩媚?原本男生的衬衫裤子,突然为娇小的女生服务,该是多么滑稽,有网友说,简直像是在唱戏。15对共30个人为你呈献了世间少有的互换服装囧照。

  对这组创意照片,大部分网友觉得很好玩,但也有网友表示“我觉得吧,女生穿男装,觉得很休闲,很可爱;而男生穿女装,就很二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