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子报考北电花光钱后进食堂偷食偷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4日 11: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怀揣着明星梦,西北工大毕业生袁某,在报考北京电影学院的过程中花光了钱,他潜入食堂偷吃又偷钱。昨天记者获悉,袁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海淀检察院批准逮捕。

  22岁的袁某,因形象较好,从西北工业大学毕业后,怀揣明星梦到北京赶考。在京期间,袁某一直暂住于北京电影学院学生宿舍楼地下一层学生会房间。

  今年2月20日,随身携带的现金花光后,饥肠辘辘的袁某起意盗窃。袁某想起自己常去的学院三层食堂内有收钱柜,决定试试运气。

  2月21日凌晨2点左右,袁某揣着事先准备的改锥窜至北电食堂3层,翻窗入室。他先拿起几个汉堡充饥,后匍匐前行至食堂吧台处,用改锥撬掉吧台木柜的挂锁,将木柜内装有食堂当天货款的黑色布包盗出。

  随后,袁某离开食堂,带着赃款,赶回暂住地收好行李,打车直奔西客站,购买了回家的火车票。因尚未到开车时间,袁某先到车站附近的肯德基填饱肚子,后打车至旅馆住店。因报假身份证号,袁某被旅馆服务员识穿。服务员将袁某扭送至派出所后,民警看出破绽,并从袁某处起获其盗窃所得现金8000余元。

  据检察官介绍,袁某的父母分别是公务员和教师,家境不错,但袁某却误入歧途。在看守所里,袁某表示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